2007-12-07 00:00:08〝 素質這個妞 ♥°

 如果變成了一種習慣? 該怎麼適應? 

最近 ..

又回到以前上班的地方 ..

也回到以前每天就是上班的生活 ..

但是唯一不壹樣的是

以前下班後   還能看到老公 

現在  

只能一個人走在空蕩蕩的路上 

沒有他陪在身邊 

完全沒辦法去適應它

好難受 ˇ

現在真的只能用上班的時間 

來忘掉這些事情

忘掉他不再我身邊的事實

每天就是忙 

比以前還要忙10倍

人手根本就不夠 ..

累死人了 ˇ

但是  

雖然用上班時間去忘掉了這些事情

但 下班後

還是不能不去想 ˇ

真的好難過   好孤單  

整整半年多  總是做什麼 

都是在老公家 

雖然也是孤單了點 ˇ

至少  老公回來後  我就能做什麼他都在我身旁

搬回來後  老公總是不停的對我說

他好孤單   沒人陪他聊天

我也沒在他身邊  他很沒安全感 ..

也許吧 ˇ

這就是人生 ?

感情本來就沒有如人所願的 ˇ

走的在怎麼坎坷 ..

也已經走了這麼久了 ˇ

我會等你回來  !

你也要加油喔 ~

今天上班到快晚上的時候

看到你傳簡訊給我 ˇ

內容讓我很欣慰 ..

也很開心  謝謝你唷 ˇ 我最愛的老公 *

好想你喔   ..

不知道你現在在淦麻 ?

不知道你有沒有吃飽  有沒有睡飽 有沒有多穿衣服 ?

這個月  我只有一天假能放 ....

我壹定會陪你的 ˇ

我愛你 ˇ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