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30 21:45:44sandy

住院

8/23

回到病房

昏昏欲睡

晚上老公陪我在醫院過夜

寶寶在保溫箱 無法會客

而我也無法下床

但是…

晚上睡覺可要搞瘋我

因為隔壁床的夫妻超會打呼

嚇死人啊!

還有他跟我同一天生的女兒超會哭

而且超大聲

吵到我每晚無法入睡

看著可憐的老公要陪我在醫院睡那麼多天 

唉…我還是快點回家好了

8/24   第二天

醫生說要我下午前一定要下床  然後拔掉尿管

晚上以前一定要把點滴拔掉

早上有試著要坐起來  但是傷口好痛 

睡到下午  我就努力的站起來

終於可以拔掉尿管了

拔掉尿管   我可以去嬰兒室看寶寶

去看寶寶回來的路上

我遇到了醫生

醫生說看我能下床還能走到嬰兒室 不錯!

醫生說有沒有不舒服

我說沒有ㄟ

傷口也還好  不會很痛

我只說那我明天可以回家嗎?

醫生好驚訝!

只跟我說

我比他自然產的病患還要早回家  這樣人家會說他開的太好喔!(笑笑)

我說我真的想回家了

他說明天在幫你看傷口癒合的怎樣 明後天應該可以回家

真的是太好了 

好想歡呼


上一篇:38W+5D… 終於卸貨了

下一篇:出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