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4 12:11:39sandy

CRABTREE & EVELYN 瑰珀翠薔薇護手霜 l

 

有朋友生日~

所以我送他護手霜~

因為他那天有跟我說他洗碗洗到手變粗

所以我買了這款還蠻有名的

CRABTREE & EVELYN  瑰珀翠護手霜

我送他的是 噴泉

我自己又多買了 薔薇

噴泉的味道我就不知道是什麼味道了 (一定是香的啦!!)

至於薔薇~ 就是我喜歡的玫瑰味道喔!

感覺啊!!

就是跟小護士的一樣~~

滑滑的!哈哈!

不過這款就可以隨身攜帶~

還讓身上有香香的喔!

價格~PCHOME網路購物 賣320元

可以上網拍去看喔!!

有比較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