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1 01:27:31sandy

我想~牠不需要減肥!

今天我跟傳說中的哈士奇相處了一下午~

原本以為牠會很有戒心~

結果並沒有~

牠很乖~

自己去散步後乖乖的又回來

很聽話~

後來我聽到一件不可思議的事情

牠的主人居然說~牠太胖了!要減肥!所以2天給牠吃一餐

我的媽啊!

要減肥也不是這樣減吧!

真是夠了!

後來我說那牠不是去散步~是去找東西吃!

虐待牠啊!

那麼漂亮的狗居然讓牠兩天吃一餐

而且牠也並不胖好不好

是牠毛澎ㄟ!懂不懂啊!

狗主人說牠飼料都吃不完!

但你有想過嗎?

牠也許是怕沒有下一餐可以吃留著當點心啊!

真 是 夠 了!

你這位狗主人~拜託你不要虐待你的狗!

而且!當你的寵物真的夠可憐!

隨時都有被遺棄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