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7 21:27:13沁★

★` 你們又懂什麼了


你們都是這樣

自私自利

難道這就是你們的作風嗎!!?

你們都嘛比較嘎易大的

把其他人當什麼錒!!?

當女傭喔?

我就是討厭你們這點

是你們逼我  

我會變成這樣

也是因為你們

也許你們根本覺得無所謂

受傷的又不是你們

你們當然無所謂啊

大的就比較好逆!!?

小的就不是人喔

都你們說就好了啊

別人都不用說

踏痲的           -

恨死了........

到底是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我真的快受不了了   你們知道嗎!!?

算了          -

反正你們沒有一次是關心我的

我已經死心了

不再對你們有任何一斯期望

每次都拋下我ㄧ個人

一個人的感覺   你們懂嗎?

就算我自己一個人流眼淚

你們也不會知道

我寧願躲起來流眼淚

也不要被你們看到

我不管到哪裡

都只有我一個人而已

這種感覺

你們懂嗎!!?

心真的好痛 -

不被需要的感覺 好痛苦

總覺得自己是多出來的

每天我都要過著一個人的日子

也沒人會賠我說話

我真的有那麼差嗎!!?

你們對他們比較好       -

好像都忘了我的存在......

我討厭這種感覺........

有好幾次    我有想不開的念頭

你們又知道了嗎!!?

就算我做了什麼事

你們也會覺得無所謂吧

因為我對你們來說根本就不算什麼

被遺忘了那個人    -

永遠都是我

你們永遠都不會了解我的心情

你們看到的     -

只是故作堅強的我而已

其實我的心     比任何一個人還痛苦

心像在流血一樣

怎麼都停不了

要怎麼做才可以不讓眼淚往下流!!?

我到底該怎麼做!!?

這種日子         -

好痛苦....              好痛苦....

再怎麼哭            

也不會改變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