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1 09:52:01★小蘇

[強特] 密碼ji394su3(虐+甜)

[密碼Ji394su3] 利特生日賀文-強特CP(前虐後甜)

歌詞翻譯轉自大吧/wisPTT-SJ;Twitter翻譯:小蘇。

 

不要害怕一個人,

因為擁有兩顆心。

 

「永云啊…永云…金永云…真的很想你…」

透過門縫看見利特對著強特CP照片說話的銀赫輕輕嘆了口氣…

『你在幹嘛?』東海突然出現在身後,嚇了銀赫一跳。

「嚇死人了你!…你看特哥…又那樣了…」指著門縫裡的利特,東海把小腦袋湊到門縫前偷偷看著…

『……』東海沒有說話,眼角就這樣滑下眼淚,他轉頭,一把抱上銀赫。

「……」而銀赫也沒有在多說什麼,邊抱著東海邊替他拍背,只是覺得視線變得模糊,自己不知道…也留下眼淚了。

 

 

早晨。

一覺醒來,利特先注意到的是因為昨天哭累而睡著的CP照片,被自己的身體壓到而出現皺摺…「啊!真是…還好飯送了很多張…」

輕輕的在照片上映上一吻…「會連你的份一起努力的…加油!朴正洙!」

 

刷了牙洗了臉回到房間後,才發現東海昨天沒回房睡,今天有日程的啊…這小子!不用想也知道他在哪裡,二話不說直衝樓下…銀赫的房間。

 

果然!

「呀!!!!!給我起來!!!還睡!?!!!」燃起了熊熊烈火的利特一把掀起棉被!居然還給我熊抱在一起睡,刺激我是不是?「呀!!!!!!!!!」

跳上床翻滾在兩個人身上,進行“人體肉球滾"

『啊…?特哥你幹嘛啊!』銀赫和東海揉了揉眼球,看著滾在他倆身上的利特。

動作還給我一致?!利特更火大了…於是房間展開了一場枕頭大戰。

 

 

客廳。

「真是!哥你多大年紀了啊…跟個孩子一樣…還玩枕頭大戰」銀赫梳洗完,從浴室走出來,嘴上不停抱怨著……

「我年紀再大還不是一張童顏臉蛋…」銀赫無語…此時東海也從浴室出來了。

「你們兩個眼睛為什麼這麼腫?睡覺前喝水啦?」利特問

『嗯,喝了好多好多好多水…』東海回完,和銀赫兩個沒在說話各自走回自己房間準備,而利特也沒再多問。

 

 

錄製The M-Wave音樂秀。

因為始源身體不適,希澈有其他日程,所以今天的陣容只有八個人

利特看著舞台上的陣容,小聲的說了句「我是隊長…我要守護…」

很快的,錄製完成了,利特用中文說了謝謝後便結束了。

因為美人啊剛發行沒多久,日程排得很滿,利特雖然累但卻也很開心

因為,他可以藉著忙碌麻痺自己。

 

但是就像打了麻醉一樣,只能持續一下子…

等麻醉過了,還是會想到還是會難過…

利特還是每天晚上都會對著強特CP照片說話,不是他跟強仁沒有連絡…

而是他在逃避!他不敢聽!他不要聽!他害怕…

多想聽見你的聲音,多想擁抱著你,但我沒有勇氣承受這些…

 

音樂銀行的回歸,以美人啊獲得了第一名…

利特嘆了口大氣,不是只有煩惱那個人而已,還有四輯回歸,害怕超越不了SORRY SORRY的效應,因此擔心著。

利特:「現在正在看著電視的韓庚、起範、強仁…我們都很想你們…」

做為隊長發表的感言,但是安可曲的時候…利特還是忍不住哭了,先是銀赫發現了,馬上上前安慰,後來東海也發現了…兩個人越看越心疼了。

 

“打起精神!朴正洙"不斷鼓勵著自己,擦了眼淚,和銀赫東海走回舞台中央,牽著手,對著飯說了謝謝。

 

晚上大夥一起吃著飯,當成了慶祝,希澈因為太開心喝了不少酒

『澈哥,你少喝一點啦…』晟敏拉著希澈的手試圖阻止他。

「呀!!!!晟敏來!陪哥一起喝,呵呵」手裡拿著一杯酒,正要灌入晟敏口中的時候…被圭賢擋了下來![我代他喝,晟敏哥不能碰酒的…]

晟敏對圭賢笑了一下,這是只有他們才懂的語言。

因為圭賢和希澈的關係,大家也多喝了幾杯酒…這時候!包廂突然傳來敲門聲!

【叩叩!】

『呵,終於來了!」晟敏興奮的跑去開門,東海銀赫也莫名興奮。

「是誰來?」利特問,但沒人回答他,大家看向他…

利特突然有種“好像大家都知道了,而他卻不知道的感覺!"

一轉頭,他嚇到了!

出現在他眼前的是那個日日夜夜思念的人,本來藏在心裡的情緒在看到他之後感覺都爆發了!「特哥…」強仁看著利特,帶上招牌笑容。

「………」利特無語,突然起身往外跑。

強仁愣了一下,也趕緊追了出去!

留下團員們互相對視,尤其東海和銀赫,臉色沉重的很…

『明明知道哥會難過,可是不找強仁哥來他好像更難過…』

說著說著,東海又掉下眼淚…氣氛突然沉重了下來…

希澈突然冷笑,說了句:「難道我就不難過…?」

 

 

車上。

利特很慶幸有自己開車來,不然被路人看到可怎麼辦…

才正要陷入回剛剛的情緒之中,強仁直接打開了車門坐到副駕駛座上!

利特才想起身逃跑,卻被那溫暖的手給抓住了。

「為什麼躲著我…?」強仁問,而利特沒有回答…

「電話裡總是說很忙就掛了,簡訊也幾乎都沒有回我…真的…很想你…」

強仁的這番話讓利特掉下眼淚,看見利特哭泣真的很心疼,他一把抱上利特…!

「永云啊….我好想你…因為太想太想了…讓我很害怕…害怕聽見你的聲音…甚至是見到你…對不起….」利特邊哭邊說…

「是我對不起你…更對不起大家…對不起…正洙…我不在你很辛苦吧?」

兩個人抱緊緊的,毫無任何空隙…

「好像只剩我一個人了…」

「不是的,來…」鬆開懷裡的淚人兒,強仁將左手放在心臟的位置說:「這裡!」

「我這裡只有你,也會陪著你,希望你記得即使只有你一個,你的心也會是兩個人」說完,右手拉起利特的手疊在自己胸口前的左手上。

吶…我是一個人,但是我有兩顆心,怎麼就這樣忘了呢…

朴正洙,今天第一個發自內心的笑容。

 

 

包廂。

當大家已經準備要走了,兩個人牽著手走了進來…

『特哥…』一群人看著利特的笑臉,像是感動又是驚訝的…

「今天強仁要住在我們家,我們大家好久沒聚聚了吧…」利特一說完,大家笑著衝上前抱著他和強仁。

 

 

宿舍。

臨時決定晚上開小小的聚會,始源便將起範接了過來,大家在宿舍客廳坐滿了…利特注意到希澈在自己身邊留了一個空位。

大家聽著強仁說這段時間的趣事,希澈藉口說肚子餓…逕自回到房間…

「希範啊…」用手順了順希範的毛,雖然對孟神疼愛有加,但是希範和他的感情可不會被取代的「現在你跟他一樣不理我了啊?早知道不要用他的姓…」韓J希範,包含了希澈的和重要朋友的名字,【韓】庚、【J】、【希澈】、起【範】。

「就知道你肚子餓是藉口」利特開門走了進來。

「呀!你不去陪強仁啊,這麼久沒聚了…」

「你在想什麼我會不知道嗎…?他也要我來看看你」利特坐在希澈身邊,伸手摸著他的頭,像是在安慰他…

儘管給人女王般強勢的印象,還是會有脆弱的一面,希澈慶幸自己平常掩飾的很好,但…團員裡面,能夠看穿他心思的除了韓庚,就是利特了。

他嘆了口氣…好像在水裡憋氣憋了很忍,終於浮出水面一樣,現在!他真的很需要空氣。

「我想他」簡單的一句話彷彿承載了大量思念的情感。

「過的好不好…現在在做什麼…有沒有好好吃飯…有沒有被欺負…」好像在對空氣講話,希澈雙眼無神,手沒停下順著希範的毛。

「……對不起,哥明明最先知道卻沒有告訴你」離開之前,韓庚有來找過他,他告訴利特自己的想法和痛苦…他們一直談到了早上…

“哥,對不起,我一直都很尊敬你,所以想要先和你說…"

“哥,謝謝你…我不會忘記我有12個好兄弟…"

“哥…別告訴希澈好嗎?不然…我會離不開的…"

想起韓庚對他說的話,利特不禁感傷了起來…

如果我不成全你,努力挽留你下來,你還會離開我們嗎?

如果我當時告訴希澈,也許你就離不開了對吧…?

「不要說對不起,這句是他欠我的,不是你!」利特看著希澈冰冷的眼神,接著他又補了一句「我會成全,因為我愛他…但不告而別,我無法原諒」

 

離開了希澈房間,只見藝聲一個人坐在客廳看電視…

「他們人呢?」利特問

藝聲撇了他一眼,繼續看著電視『神童去納莉那了,起範始源回去了,圭賢在玩遊戲,厲旭晟敏在洗碗,強仁哥…被東海銀赫拖到房間去了…』「嗯」正想問藝聲強仁在哪個房間,藝聲就補了一句『在你房間』

 

 

房間。

還沒進房門就聽到三人的笑聲“什麼這麼好笑啊"好奇的打開門,竟然發現自己每天晚上看著入眠的強特CP照片在東海手上「呀!!!!!!!!李東海」

『哇!強仁哥救我!』李東海馬上躲到強仁身後,強仁看著他笑了,利特的臉突然泛起一片紅…『特哥變大番茄了!!!』銀赫和東海快笑死了…利特惱羞,爆衝過去,只見赫海和利特中間隔著強仁,像在玩老鷹捉小雞

『快跑,哈哈哈哈哈』那兩個傢伙逮到機會,逃跑了…本來想追出去的利特,卻被強仁拉住了「別跟他們計較了,呵呵…」

利特和強仁坐在床邊,強仁突然一把抱上利特「那兩個大電燈泡終於走了…」

「……抱著我睡」

「嗯…我就在這裡,不用再看照片了」輕輕的在天使頭上印下一吻…

這個晚上,我不是強仁,是屬於朴正洙的金永云。

這個晚上,我不是利特,是金永云永遠的朴正洙。

 

 

早晨。

從迷濛中清醒的利特,睜開眼就是永云的睡臉…

「還好你還在…我真的很害怕你離開我…」伸手撫摸著他的五官,嗯?臉發胖了呢…想到今天有通告所以先行起床了,聽見門關上…床上的人才睜開雙眼…

「對不起……」強仁語閉,又閉上眼睛了。

 

接下來幾天也是繁忙的行程,那天之後隊長利特的心情一直特別的好

『特哥…還不知道?』晟敏問著東海,看利特高興的,反而覺得愧疚難過了。

『先別說…哥好久沒這麼開心了,等後天FanMeeting上公佈吧…』

『嗯…』兩個人看著利特開心的樣子,難過起來了…

 

 

宿舍。

隔天晚上,公司告知會安排強仁登台,大家都約定好當天不准哭。

 

 

FanMeeting。

這天早上很早就起床梳化去了,在化妝室梳妝完畢後,就到現場彩排了,時間過的特別快,像是在催促什麼…到了登台時刻…成員們一個接著一個上台,在舞台上,不是做為朴正洙而是利特,將內心那份感情暫時收好,專心的表演著…而到了中場,和飯們一起合唱的MARRY U…絕對是最美妙的聲音了…不管什麼時後總是會很感動…陶醉在其中的利特因為崛起的尖叫聲而回了神,強仁突然出現在舞台中央…讓尖叫聲沒有停止過…強仁:「大家過的好嗎?」成員們瞬間紅著眼眶,待音樂一結束…全場都是啜泣聲…成員們往舞台中央集合,飯們齊聲大喊【金永云!】【金永云!】【金永云!】利特給了強仁一個擁抱…

「很想我們強仁對吧?本來成員們說好不哭的」看著強仁一個一個擁抱著成員們,利特只想忍住眼淚。「首先,強仁啊…」他沒辦法再說下去。

看著和大家問候著的金永云…眼淚終於忍不住掉下來了…

「我也許在7月份就得去軍隊了…」聽到這爆炸性的話…“為什麼我不知道?"眼淚越流越多…幾乎已經泣不成聲的…他只是靜靜的聽著強仁說話…耳朵聆聽著的聲音突然沒了,利特趕緊接話:「強仁也來了,這麼長時間以來,我們給大家打聲招呼…」深呼吸,幾乎沒辦法說下去…厲旭輕撫著他的背,希望給予一點安慰,自己也快忍不住掉下淚了…「1.2.3」低下頭…「大家好」幾乎沒了聲音…此刻,利特只覺得自己非常無力…「別這樣,正式的在說一次吧,我真的想做」

接著聽到強仁的一句「正洙哥 go」利特想強忍住眼淚,盡量不讓自己的聲音顫抖「1.2.3 大家好 我們是SuperJunior」低下頭又抬起頭,看了成員們一眼,接著大喊「wuli super juni~or ye yo~」也不管自己有沒有破音了,只想盡力喊完這句。接著領著大家喊「莎啷嘿唷金永云 牛奶皮膚 金永云 金永云 讚!」

讓我打起精神完成這場演出…你說過的…你的心在我這裡,我有兩顆心,要連你的一起努力才行啊…

「很想我們永云對吧」

「雖然胖了點,但依然很帥,對吧?」努力掛上笑容,為了你,我要打起精神。

「還有,去軍隊時,成員們也會一起去的,2年很快就過去的吧?我們已經出到5年了 其他成員也將會入伍 回來後會繼續努力進行活動的所以拜託大家多多支持我們SuperJunior了 知道吧!!!wuli super juni~or ye yo~」喊完口號,又嘆了口大氣…我很努力了不是嗎…

最後讓強仁行了大禮之後,下意識的想去牽著強仁的手,卻突然又放手了…

回到後台的,朴正洙。把自己鎖在化妝室…不管誰來敲門,他都沒反應。

「特哥,開門好嗎」聽到熟悉的聲音,他又哭了…卻不由自主的開了門,看見門口其他的成員們,一臉擔心的樣子…擠上笑容「我沒事!」

接著活動繼續進行著,最後強仁就換好運動服又出來了,由於身邊的赫海一直緊貼在一起,讓利特刺激到了「我也有強特的」然後走到強仁身邊,倆人緊貼著。
好想以後繼續強特下去,但是好像不能了…

強仁接著說:「我和特哥在一起好像真的很紅的,特哥以後就讓我養吧」

全場尖叫連連…

活動結束後,回到宿舍。

“終於到了…"暫時放下心裡所有的情緒,洗完澡,上了推特,剪短的打了一些文發送出去。

-

我們很久沒一起了吧?^^ 很喜歡FAN METTING..

想見你.. 一起吧強仁.. 想念你了^^

-

稍微看了一下飯的留言後,起身想去洗個澡,突然一陣暈眩暈倒了…待在十二樓陪著東海的銀赫剛好從房間走出來,嚇的趕緊叫著救兵「東海!東海!!」東海聽見馬上走了出來,看見特哥也嚇到一跳,衝上前幫忙,兩人合力將他抬上床。

東海馬上拿起電話打給強仁,電話響了兩聲後被接起來了,對方還沒開口東海著急的說:『強仁哥!特哥暈倒了!!!你快點過來!!!!』

「什麼!?我馬上過去!」對方掛上電話。

赫海就這樣在房裡照顧著特哥,忙進忙出的…

很快的,急迫的門鈴聲響起,門一開強仁便火速的衝進了利特房間,東海跟著準備進房卻被銀赫拉住:「不要打擾他們,晚上你到我房間睡」

 

一進門,就看見床上的人兒蒼白著臉…

「對不起…正洙…真的很對不起…」跪在床邊,他牽起利特的雙手,不停的哭泣…

一夜過去,已經哭到淚都乾了的強仁始終未闔上雙眼。

等到利特清醒,他看著強仁紅腫的雙眼…心裡滿是心疼…

「哭了…?」伸手撫上他的臉頰

「對不起…」雙眼又開始泛起淚光

「不對,是我對不起你,我想過了…是我不夠堅強…老是依賴著你,從現在開始我會整理好情緒的…等你兩年回來之後,會是全新的朴正洙的…」

利特說完,帶上堅定的神情,強仁被他這番話感動著…他把頭埋入他的懷裡哭泣,而利特只是輕輕撫著他的頭,安慰著他…沒有哭泣。

 

我願意相信你,只因為我愛你。

也請你相信我,因為你也愛我。

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了,很快的過玩一個禮拜,甚至是一個月…

而入伍時間也隨即公佈了,真的是很害怕那天的到來…

 

由於公司先前告知預計發行三版專輯,C版專輯裡,收錄了利特的自創曲,前往錄音時強仁也一起去了,!而強仁也將錄製赫海寫的A Short Journey…

錄製過程中,製作人特別誇耀了利特,說是他的部分唱得很好很有感情,這首歌…可是他在逃避永云時創作的…

 

美人啊宣傳期結束,隨即公佈後續曲消息

而網上也發佈很多強仁將參予後續曲的消息。

朴正洙按著手機,發送訊息

 

───

All My Heart for you….ji394su3

───

 

接著,對方馬上回傳了!

 

───

ji394su3?

───

 

利特沒有回覆,看著訊息發呆的強仁沒有多想,以為特哥打錯了。

 

 

韓版發行日。

經紀人哥拿了專輯過來,錄製完後也沒有好好聽過歌曲的強仁,馬上撥放著音樂。

聽見自己的聲音,看著A Short Journey的歌詞不禁鼻酸了起來…突然想起了利特傳來的簡訊,知道All My Heart是利特做給自己的歌曲,於是A Short Journey才放到一半就被切換成All My Heart。

直到現在都無法說出的那句話
喉嚨被堵住那句心酸的話
我比誰都愛你 只有你和我 我我我 我我我 我我
這瞬間真的很幸福 很感謝你的到來
讓我付出全部的人只有 你和我 我我我 我我我 就是你

[利特]

我重要的人是會離開我很害怕不能放開

「強仁啊!電腦借我一下」經紀人哥突然的一句,讓強仁小小的不悅了。

「嗯,哥用吧」

才一說完,傳來一陣尖叫,原來是經紀人哥不小心打翻了飲料!

「啊!哥你真是的…」趕緊從廚房拿出抹布,鍵盤上灑滿了飲料…

小心的擦拭著鍵盤,看著鍵盤上臨亂的數字,腦袋突然閃過ji394su3!

咦?"輕輕的把擦拭好的鍵盤接上,開了份文件,敲打著ji394su3字母的鍵

抬起頭,只看見我愛你三的字…

 

金永云笑了。

拿起手機敲打了幾個字,按下發送

 

───

A Short Journey倒數5...........ji394su3

───

 

收到訊息的利特剛好在聽著音樂,馬上翻開歌詞本數著句子!

「倒數1…2…3…4..5」

 [強仁]

我會回到我曾經待過的位置

 

 

 

我愛你。

 

 

希範小日記:

6月30日,看到一個大茄子和背後長翅膀的天使,兩個人一起迎接著0點,

聽我那正和朋友討論節目不睡覺的希公主說,今天是朴正洙的生日。

啊…我還是睡覺好了,喵~(蓋上貓爪當簽名!)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