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5 02:17:38︴笨蛋ˇ民

準備跟我三年沒見的阿姨見面摟

       再我幼稚園的時候



       曾經深愛過一個人 



       雖然 它比我大快二十歲€



       沒錯  就是我阿姨



       把我當成自己的小孩的疼愛




       直到了五年級 她突然跟我叔叔分手了



       他卻一走了之 後來經過了兩年多



       今年的5/13我突然想起了她的電話



       於是 鼓起勇氣 打給了它




        結果  真的是我三年快不見的阿姨




        我也跟他聊了很久  



        我還會找一天去找他多聊聊



        唯一這個阿姨會讓我 開心的




        很愛他 比笨蛋來的多  



        見到他  我該怎有勇氣面對他?



        他說叫我帶女友過去 我該怎辦?




        坦白的講 分手了!!?  




         我會不會更難過? 




         我唯一能做的 不是哭泣



           我能做的




          默默為她祝福 也希望你快樂




         說不定去找我阿姨了 我永不再回來了





          這深愛的兩個人




          但唯一放不下的是妳 笨蛋




          位什麼我放的開我阿姨?




          因為我相信我門會再見面




          我相信我會再次孝順他




          想想 ~~~





           小咩芽 看到哥哥這篇




           新奇日跟哥哥去找我阿姨吧






            找我阿姨跟你說些話你可能會爽快點





           今天被紅隼那裡的狗 踹一下 腫起來=ˇ=




            真爽  放狗咬人




            痛到爽=ˇ=!  好像一直牽扯到別的





































          











































              反正












             結束了=ˇ=
呆ˇ巧 2008-07-22 00:39:00

ㄆㄆ~

ㄚ玫就是我XD 2008-05-29 14:24:07

- -

2008-05-25 19:51:30

↑淫蕩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