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0 22:25:49♀★墜落的天使☆♂

畢業典禮

<巨人 很特別吧!! 他是畢業典禮的主角之一唷~~>



鳳凰花開的日子
代表畢業即將來臨

今天畢業典禮
在一陣忙碌之中
好不容易把卡片花朵都弄好
這感覺 真感動
也替自己這些瘋狂的舉動
感到很不可思議

之後我和香蕉先到會場
看到那個斗大的巨人
我們感到莫名的興奮
就在那拍了幾張
很白癡的照片

之後 陸陸續續的二年級進場
看到每個人手裡都捧著花
等著送給自己想送的人
這感覺 好奇妙唷!!

之後 三年級進場
當然 沒有例外
觀光三 還是被噓
不過 OK的啦!!
畢業之前還可以感受全校的愛戴
而在上面的司儀狂出包
真是無言到家

之後的典禮程序
我都來不及參予
就被叫去搬椅子
聰明的我找一堆人 幫我倒幫
在大家的幫忙下
我們很快速得就把椅子排好
不過 炎熱得太陽
還是把我照得臉紅紅

當我又自踏進典禮場
印象中 好像進行到畢業證書的頒獎
而在頒獎的途中
我站在後面
觀賞著典禮的進行

之後 就莫名其妙的被教官趕
他只說:
  「你們要嘛就出去 要嘛就近來」
整個就很無言
是沒看到我們掛的牌子
工作人員嗎?
還趕我們走
真是無言到家了

再看著後面站的來賓越來越多
我們心想...
我們竟然是工作人員
那就去搬椅子給來賓坐
搬了幾趟
總算有減少站在後面的人
不過 我想這樣治標不治本

之後 我們就去找珍妹
剛好要撥出畢業班導師至祝福詞MV
我們索性就坐在老師的位子上觀賞
只覺得說
不是要感性嗎?
幹嘛要把老師們的聲音弄這樣
這樣怎會感性呢?
不過 當我回頭看時
發現有不少畢業生
都眼眶泛紅 甚至還落淚了
心裡有很深很深的感嘆

看完MV後
珍妹又給我們一項天大的任務
那就是去拿校刊
拿上來發給三年級
於是我們又快速的走到學務處
那太陽還是這麼的烈焰
快把我們曬乾了
在等待校刊時
我們的臉上
出現了一點不耐煩
我想那是因為天氣的緣故
真是太熱了

謝天謝地的是好險有及時送到
在我們快速點越校刊數量時
好險那個送貨的人
願意把我們載到活動中心
不然 我們要怎麼搬上去
就在我們很嗨的坐上那貨櫃車
才知道 為什麼鐵皮屋總是特別的熱
站在上面 熱的跟什麼一樣
而搖晃的等級 跟熱度成正比
有好幾次 我都差點跌倒
不過 車子似乎沒什麼影響
正當我們已經開到活動中心
才發現一切都來不及
因為畢業生已經漸漸的離場了
所以 我們又匆匆忙忙
在一次坐上這貨車
而唯一不同的是
剛剛是開上來 現在是開下去
車子還是搖搖擺擺的
又再次開到學務處
我們快速的把剛點好的校刊
又搬回學務處
打算 等等廣播 請他們來拿

之後 我們又打電話給珍妹
珍妹卻要我們立刻上來收拾
我們一群人匆匆忙忙的跑上去
才發現 其實沒有什麼事嘛
整個就是莊孝偉
累死人了 又熱死人了

而我和香蕉
打算先回班上去再說
因為我們有東西要送給觀三
楊老師人很好
願意在他邊發畢業證書時
給我們發卡片及花朵
其實有些感慨
因為在我發卡片時
看到本名
我都不知道誰是誰?
所以 發得很慢
之後 哈比 很好心的告知我 誰是誰
才順利的把卡片送在學長姐的手中

有感動到吧!!
希望你們會記得我們
祝你們畢業快樂~~~











上一篇:默契

下一篇:迎新

2008-06-15 13:51:20

畢業典禮你辛苦了

我在上面有看到你跑來跑去的

而且冷氣超強的

哈哈

版主回應
還真享受
我在下面 做的跟狗沒兩樣
累死我了 @@&quot
2008-07-04 01:49:19
果凍 2008-06-14 15:14:19

雅寒呆呆

版主回應
幫你們服務 還罵我呆呆
真是沒有良心
2008-07-04 01:48:36
2008-06-12 21:13:22

噢有點感傷呢
聽不到有人在排球場鬼叫了
好討厭的離別
卻好像又是人生必經

版主回應
人生本來就是有聚有散
記住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別太感傷 看開一點
2008-07-04 01:4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