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9 18:56:33慈慈

繼續過日子吧~







現在

有時候.會想到

我還是很想殺了某人

因為某人實在太賤了

理由也爛到不行.枉費還是個精打細算的人咧! ......我呸

真的多說無益.解釋再多屁越臭.一副假聖人樣

不過你有一句說的很對

就是你配不上我

 

 

 

又想起某某人

我也實在太傷心難過

說好的呢?

從前為你做的你視而不見.大方的說"從來沒有"

現在那些阿撒不如的你卻當成寶

哇靠!我都傻眼了耶

哪來的自信!

 

唉唉唉

 

怎麼前面這段人生

不管是愛情還是友情

碰到距離就不堪一擊阿

雖然說距離不是占百分之百

在每個時間點上人.事.物總是不停的改變嘛

 

 

可能也是自己經營不善啦!哈哈

 

 

 

 

 

 

從前的回憶我不會刻意去除

留著很好

 

我可以更加珍惜下一個在我身邊的人.一些身邊的朋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重點是

雖然不一樣了

我還是過得很好!

繼續好好過日子吧~

 

 

哈哈哈

 

幸福滿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