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2 23:39:29慈慈

日光少年營

中午十二點要到埔里

很機車

沒有七點的也沒有八點的票

只好買六點

而且前一天我一整夜沒睡

跑去貓空喝茶去了

幫忙整理場地

一整天下來

我真的快要往生了.....

好想要睡覺阿~~~


這是日光的團衣

這幾天我們都要晚睡早起

一天只睡個三四個小時

 

我們有三大組

分別是生態單車~體驗教育~還有攀岩

單車又分三小組

體驗教育三小組

攀岩有四組

我是單車組的!


一大早就要小組聚會

玩遊戲~分享~討論


這天騎單車騎了大約有26公里

 路線:

謝緯營地~鯉魚路(左轉)~中山路(左轉)~和平東路~南安路~南環路(左轉)~中山路三段~

牛耳石雕公園(在這裡吃午餐)~中山路三段(右轉)~南環路~南安路(右轉)~隆生路~造紙龍~

隆生路(右轉)~南安路~和平東路(右轉)~中山路~鯉魚路(右轉)~謝緯營地

我選的車沒有腳架~呵呵


一堆車蠻驚人的


騎車很好~可以離開營地出去玩


造紙龍工廠~這裡有五六百種紙~大部分都是銷到國外


參觀完後~我們也來手工藝


這是我的作品~可愛吧!!!!

我要送給人


營會第三天我們單車組的還是要騎車

這天要去比較遠的地方

從鯉魚潭期到日月潭

大約有66公里

路線:

謝緯營地~~鯉魚路(左轉)~中山路(左轉)~和平東路~南安路~南環路(左轉)~中山路三段(台21)

日月潭(右轉)~中山路~頭社國小(和平巷)~紅木農莊~怎麼來就怎麼回去~謝緯瑩地

 

超累的.....都是上坡

一路上真的超想吶喊的

怎麼沒有下坡?

怎麼目的地還沒到?

怎麼.....

 

嫩腳變鐵腿

鐵腿變鋼腿了..........


 

終於終於!!!!有下坡了~而且超斜~簡直有如人間天堂的感受


中餐我們在紅木農莊享用

因為好累~~所以小睡一夏

哈哈~我們姿勢都好醜喔

 

如果說要環島

我覺得我們大家會組織成一個"牽車環島隊"

不是騎車而是牽車

成為一個最會牽車子的人


我們第三組的團體照

少了一兩個人了......不知道跑去哪兒了


本次活動大約有一百人左右

年齡從小六到大學都有

很廣泛

我這組的最小小六~最大國二


我的小組員好可愛~~相偎相依的一起睡覺呢!

騎車真的累了

我自己也好想睡

可是要忍住

忍住!!!!


我們每個輔導都要跟其中一房的學員睡

呵呵~~還真厲害~全部都不會折睡袋

今天最後一天要整理行李

值星官說七點要集合把所有的行李都要帶出去

我花十分鐘折了六件睡袋

超緊張的@@"

 

 


離別依依的時刻到了

我會想你們的

宣甫~雖然騎車你摔傷了~不過可以坐在車子上看我們痛苦的騎著斜坡~很幸福吼!!

宜鴻~終於也看到你的成長了!~要學會開口~要主動一點~

至行~謝謝你幫我好好照顧你的"三人幫"~你很棒唷!最喜歡你了

正浩~你超皮的!有時候讓我很受不了~但是你的好奇心卻也讓我們開心不少

           撿石頭是你最愛做的事情吧!~這是一個很棒的興趣唷! ^____^

惟右~你總是跟著至行跟正浩一起跑不見!呵呵~你們三個感情還真是好

敘澤~你唷~真的是一個小帥哥呢!不過你不要一直打瞌睡嘛!! 呵呵

逸治~你也是很文靜的人~可是卻可以很快和宣甫甸好朋友~互相關心~不錯唷!

          而且你很細心呢~

昱嘉~你知道嗎~你笑起來超可愛~

簡欣~雖然你不多話~但是你很有想法~也很獨立勇敢

郁欣~妳真的是很開朗活潑呢~~跟妳聊天超開心的~而且感覺妳不像國中生

哈哈~一些話簡單的說說


 

離開大禮堂前~拍個全體照

跳個帶動跳~最後破氣球

 

 
嗯!再見囉~~~~~~~有緣再相見

 

"在光的愛裡造夢想" 活動結束囉!

 

2009-02-11 00:04:01

我們沒騎到紅木農莊
中午騎到紙教堂休息
下午騎到澀水!!
回來的時候騎台21線XD

版主回應
哎唷~~真是的~對埔里不熟!

到底騎哪理不知道~反正就是一直騎嘛!哈哈
2009-02-11 00:37:52
王惟右 2009-02-09 18:47:24

哈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