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2 22:35:48波 : ]

* 大 笨 苗 點 :D

點點問卷

[ 就當打發時間吧 ! 我好像很久沒打這種東西了 ] 

要在自己的報台或網誌上寫下答案

請務必傳給 [[ 12 ]]個小朋友並且告知這 [[ 12 ]]個可愛的小朋友

而這可愛的 [[ 12 ]]個小朋友必須在自己的

報台或網誌上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自己這份問卷



           [★] StArT GaMe ,,


         【Part Ⅰ 】自我了解篇
 
[[ 1 ]]* Q:你的大名是?

     A: 郭宜思


[[ 2 ]]* Q:你的年齡是?
   
     A: 15

[[ 3 ]]*Q:你偉大的破蛋日是? 

     A: 19920512
 

[[ 4 ]]* Q:你的身高?
  
     A: 歪歐歪歐 XD  


[[ 5 ]]*Q:你的星座? 

     A: 金牛 


[[ 6 ]]* Q:你的興趣?
   
     A: 打球唱歌聽音樂聊天放空看電影玩手機連環新接龍 :D 


[[ 7 ]]* Q:你的個性/脾氣是? 
 
     A: 兩極化 :D 看人芭 - -   


[[ 8 ]]* Q: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A: 瘋瘋癲癲芭- - 但我覺得我很正常阿XD

          
[[ 9 ]]*Q:你對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

     A: 別提了|||


[[ 10 ]]* Q: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A: 愛惱羞咧 :P


[[ 11 ]]*Q:你在朋友眼中的「形容詞」是?

     A: 可愛- - ( 當我沒說過 )


         【Part II】殺人砍人篇

 1  Q: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A: 麵包苗
 
      
 2  Q: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A: 親愛的知心 :D


 3  Q:你們認識多久了?
 
   A: 好像是五年芭- - 

 
 4  Q: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A: 當然阿 .. 我的前妻


 5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A: 蠢蠢呆呆傻傻笨笨

 
 6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興趣是?

   A: 做麵包阿


 7  Q: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他的長相是?

   A: 看起來蠻好吃的 :P


 8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情是?

   A: 吃她做的麵包 XD


 9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A: 耍白痴 , 這樣有開心嘛!?
 

 10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想殺人的事情是?

   A: 我訂的麵包一直不送來- -
     

 11 Q: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A: 看到他的無名
         

         【Part III】可愛小朋友篇

 1 Q:你最喜愛的卡通是?
   
  A: 最近在演柯南
 

 2 Q: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A: 小哀 跟 柯南 : ]


 3 Q: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A: 好看啊


 4 Q: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A: 沒時間的時候- -
    

 5 Q:你小時後騎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嗎 

  A: 沒有 - -    
 

 6 Q: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A: ha 被偷拍的


 7 Q:你會用疊字詞嗎?

  A: 哈哈 =]


 8 Q:你小時後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炮嗎?

  A: 沒芭- - 印像中沒有


 9 Q:你小時後會穿著尿布亂跑看到相機就會Y嗎?

  A: 不會- - 我不是暴露狂 :D


 10 Q: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A: 其實也還好啦


 11 Q:反之,長大以後呢?

  A: 我很隨合的XDD


         【Part IV】恐怖聯想篇

  1 Q:說到櫻桃你會想到什麼呢?
 
   A: 頑子


  2 Q:說到 OX 妳會想到什麼呢? 

   A:猴子xd


  3 Q: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

   A: 鬼


  4 Q: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 

   A: 佳佳跟阿澍 :P


  5 Q:說到貼利康(藥布)你會想到誰呢?

   A: 老人們


  6 Q: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什麼呢?

   A: 會胖


  7 Q: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 

   A: 小玉 !?
 

  8 Q: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 

   A: 佳佳


  9 Q: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

   A: 何珮
 

  10 Q:說到台你會想到誰呢?

   A: 五五六六 - -


  11 Q: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

   A:天線寶寶 !?


         【Part III】戀愛篇

 1 Q:你現在有愛人(喜歡的人)麻?

  A: 沒有 ,


 2 Q:叫什麼名字?

  A: - -


 3 Q:和他交往多久?
  
  A: !?


 4 Q:和他見過面麻?

  A: 如果有的話


 5 Q:喜歡他哪裡?

  A: 我喜歡眼睛大大 : )


 6 Q:他帥麻? 可愛麻?

  A: 一定很可愛
 

 7 Q:他做過什麼事最讓你高興? 而且你很想叫他天天做?

  A: 微笑 : )
 

 8 Q:你愛他多少?

  A:天長地久XD
 

 9 Q:你們曾經做過什麼事?
  
  A: 正在等待


 10 Q:他常和你說什麼?

   A: 如果有的話 !?


 11 Q:想要和他做什麼事?

  A: 微笑 : ]


 12 Q:想要跟他說什麼?

  A: i LOVE YOU ♥





+ + + + + + + + + + + + + + + + + 

點名:ha !!! 想寫就寫芭XD

上一篇:* 噢 我說 ::

下一篇:* 幹 妳 很 好

浩旦~★ 2008-03-04 19:17:29

哈哈

我來拉

話說這篇我有被點到

不過是孫健點的@@
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

還蠻守信的XDD

是噢..哈哈哈
2008-03-14 21:2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