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23:38:41波 : ]

* :: BUSY 天 ::

* 噢噢噢..

今天一整天整個就是忙阿..




今天早上一大早就起來..

準備了等等要去外拍的東西..



然後坐車到萬隆下車轉捷運..




* 噢 品静.. 我對不起你阿..

害你等了一個小時.. 別生我的氣阿@@”



之後就坐捷運到忠孝新生..

一開始聽電話裡的聲音..

以為攝影師是女生 .. 才稍稍放心



結果沒想到他居然是個男的..

( 不是我排斥男性.. 是我害怕男性 ) 這樣噢給?!


後來就先去換裝.. 摁.. 真的該減肥了@@” 胖了一圈?!

被娟娟的口誤給騙了.. 結果千尋根本還沒到@@”


後來千尋到了之後幫我化妝..

只能說這個妝.. 我真覺得給他畫的有點太濃- -

又請千尋幫忙剪的我的假髮.. (因為本人是個手殘@@”)



摁..經過九牛二虎之力.. 我的小愛總算是完成了..

還是不太敢照鏡子.. 覺得自己很恐怖- -”


攝影師又帶我們到很多平常人不能進去拍照的地方..

因為我們認識警衛.. 所以我們有特權XDDDDD


後來拍了很多照片.. 只能說.. 攝影師大哥你真是神阿

把我拍的超不像我的=).. 整個很漂亮:)


摁..還給我喝你的熱茶.. 謝謝你喔.. 熊貓攝影師

然後又陸陸續續拍很多照片.. 後來侯就先走了..


剩娟一個.. 抱歉噢* 娟 我知道你覺得很無聊@@””

後來就一直跟娟在聊天..


因為攝影的重點是千尋XDDD



之後還是一直在下雨.. 也看到家教團在外拍@@””

* 噢.. 他們辦的真的很好耶.. 超像的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