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7 21:03:13糖(*)

自己的

噢我想你知道
我想也許你也不知道

我知道你一定知道
我會難過的
因為我愛哭
這你知道

我知道你一定知道
我喜歡你的
因為你問過我的
這你知道


好的你說你的女朋友很多
噢我在那天前我真的不知道
好的三個人也許更多
是真的太擠了
好吧以下對話當作只有三個人



我想我還是很有理智的這樣
畢竟我從來沒妄想會有多久

頂多只是想把握當下
畢竟我永遠都猜不到
多久該放


謝謝你再我耍三八的時候
用很無奈的口氣配合我
即使我一點也感覺不到你的投入
即使你一直很擺明在敷衍
不過在當下
我是真的打從心底笑出來

謝謝你在我最難過的那天
用你很好笑的安慰方式安慰我
即使充滿醉意
即使收訊奇差無比
即使真的言不及義
那一天
你給我關心安慰
感動我了=)


謝謝你在跟飛飛馬子聊天的那天
打破所有我的以為
謝謝其實清醒的短暫
其實去找自己的一個禮拜
想你想到發瘋
從那時候開始
我知道自己白木的輸慘了
因為我想你

謝謝你在我回來那天
陪我聊天
然後給了我一塊很大的糖
謝謝甜甜這麼久
那天我真的開心到睡不著
那天我真的開心到想跟全世界炫燿

謝謝你在隔天又告訴我
一個事實
也許你只是在開我玩笑
也許你已經坦白
而我不知道

謝謝你在那之後的每一天
陪我笑陪我鬧
其實我知道
我那些簡訊對你來說也許不重要
其實不夠資格的其實
只是
傳了你回了我就好安心
這會讓我覺得
你把自己照顧的很好


謝謝你在那天讓我發現
原來第三個人一直沒存在在我的以為
也許還該感謝學校電腦當機在那邊
好漂亮是我第一個想法
密碼會猜到其實只是瞎胡鬧
謝謝當機讓我看的更完整
謝謝也許只是不許我逃避


謝謝晚上簡訊你還是回我了
因為十八號對我來說很重要
即使我不知道你知不知道


謝謝十九號簡訊你也回我了
謝謝是好不是恩
因為你那樣我會尷尬

謝謝你的狀態讓我想清楚
其實也不是
只是在想是否這樣會讓你反感
很白痴的還是以你為標準
好笑的是你的狀態
我想也許如果你願意
我真的想當把自己戳瞎
我真的不想看到


謝謝那天你說的
也許你只是想告訴我
叫我放的更快而已
很強是不是
餐廳這麼多偏偏挑到你馬子
噢天啊
都不知道我看到心跳漏了兩百拍

謝謝隔天你問的
你問我的我問了自己
原來我這麼喜歡你
為什麼
其實我到現在還是想不太清楚
到底為什麼



我只知道
我好怕打針
但是看到你簡訊聽你聲音
我就會好安心

我只知道
我不開心
看到你簡訊
其實不多
一個:)
我就會愉快許多

我以為是兩心
我以為是這樣的


有個人我不認識
但是看著他的照片我可以發呆很久
我可以愣再那很久
我可以想的很多
直到螢幕保護程式開始
我才知道我剛作了什麼傻事
祇是很不勇敢的又哭了而已

兩個人三個人四個人五個人
好的我想最後有個人必定會單行
我想那是我
因為我不夠格
這是最近
重複在我腦海在我心裡
項跑馬燈跑不停的三個字


好多好多
我擁有的沒有好多好多
你給我的歷史訊息
你給我的簡訊
你的沒什麼不在意
我總是白痴的很認真
連你認為的小事
我都記得很清楚
因為我想要很喜歡你
很久的這樣子


我不喜歡這樣
我自己都不喜歡怎麼能夠叫你喜歡
聽著我告訴你好聽的情歌
看著我們好久沒聊的歷史訊息
想著每一次每一次
我想的作不到的
難過在一回
眼淚在掉滿地

我想要開心的這樣子
很開心的那種
我希望你開心
曾經是你開心我也開心
即使不開心看著你聽著你我也開心
現在是沒有你在我也要開心
因為你不需要我
因為你沒有喜歡我
因為我很想你不過你不想我
因為啊要勇敢的結束才是灑脫
因為啊你說不要靠北靠木 =目



賴比畢的結局
不代表都是好的這樣子

能不能
有個確切的方向
確切的答案
其實只是喜歡而已
自以為簡單卻很不簡單
最不想看到的結局是
我的喜歡是你的負擔

能不能
這一次
是我
想太多











我喜歡你的 ..
 × 小涵 " 2008-04-14 18:15:46

這樣的你 _
不是糖糖哦
真的好心疼你 _
這樣才讓我知道
當初的我多讓你們心疼 _

鈴 ,, 2008-03-21 11:22:49

我心疼你
卻也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