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2 23:34:48Perfect life

痛.....ㄆ知道~~ 難過ㄉ感覺!!

這幾天

你ㄉ狀態.....

讓我感覺好怪阿!!

說ㄆ出來

問你... 也不回

傳簡訊

也不說.....

有一種感覺

很怪~~ 覺ㄉ

好像在也不想理我ㄌ

不知道... 這種感覺

越來越遙遠ㄌ

好怕

好ㄆ容易.... 從討厭變成朋友

ㄆ想......就這樣

好恐怖ㄉ感覺阿

心..... 好煩

好累~~~ 為什ㄇ不跟我說ㄋ

期待..... 也不知道有沒有結果

努力....... 換取一ㄍ人ㄉ承諾

直得嘛?? 問自己

看著一對對情侶

不知道.... 心~~ 好涼

誰~~ 能代替這ㄍ位置.....

ㄆ知道什ㄇ時候才會出現

累ㄌ~~ 努力.... 為了什ㄇ

過好日子ㄇ

ㄆ 知道....... 現在ㄉ心

只想著你

你知道ㄇ??

或許也不知ㄅ~~ 我好累阿

你....... 會在我最需要.... 最無奈ㄉ時候出現嘛??


ㄆ知道~~ 一堆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