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0 11:45:17BU*

每次啊

看以前打的文

就有不同的感覺

其實自己滿可愛的啊

打一些阿不洛基的文章

很單純很沒心機

有時候還滿有深度的

國中的時候好像想的比較多

 

上高中就放肆

不認真

自怨自艾

其實就白目阿

 

 

 

 

 

 

 

看一看發現自己的問題好大啊

有人說:他一定很傷心

是阿你一定很傷心

那一晚

我莫名奇妙的就這樣子SAY GOODBYE

想的不夠多

問題出在我很自私

我承認我自私愛慕虛榮

又愛面子

總是總是少了點什麼

擔當啊

別人就是自己的鏡子這句話說的真對

當我看見別人我就知道我以前多糟糕

很糟糕自己都討厭那樣子的自己了

自大狂妄

真糟糕

言而總之把該做的事情做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