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6 23:33:43BU*

我喜歡NO.1

耶!什麼都很特別什麼都很稀奇

我漸漸的發現自己有點依賴一個人

喜歡嗎?有點不喜歡這麼依賴一個人

 

想要掙脫可是還滿有安全感的

爸爸的大肚腩

 

是我失戀了還是你戀愛了呢

 

喔不爽

漂漂亮亮剪簡單單輕輕鬆鬆

經歷過那感覺真的不一樣

像你致敬GOD

 

懷念嗎?

嘩啦啦的大雨這麼靠近

一個人撐一把傘比較不會濕

大家每天都要帶傘唷

 

爸爸的大肚腩希望你健健康康快快樂樂

不是很想當阿姨啦

快點娘砲省的我好害怕要付禮金

 

記住

沒有絕對也沒有永遠

 

只有自己能夠幫助自己

我也是滿有用途的阿

哈哈

當發現了一點點的蛛絲馬跡

整個心情是有點特別

有點高興有點不爽有點什麼的

矛盾哇塞

只是蛛絲馬跡就這樣子了

等到木已成舟我想我應該會先昏倒吧

 

 

攪豬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