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9 22:17:14BU*

小心眼

為了一個微不足道小到不能在小的事情

我想我應該是在賭氣了

我真小心眼

 

大家都在改變

我也變了

 

長長久久一點也不長一點也不久

沒耐心也沒原因和理由

沒人規定我應該這麼做

做了卻很無力那就是代表我不應該這麼做吧

 

以前很期待早上公車時間

現在只想要睡覺

以前很想要有點不一樣個機遇

現在只想要按部就班的

其實是膽小鬼

真的遇到時候閃的遠遠的

連馬路都可以躲

 

一年兩年要邁向第三年了

第四年的時候我們會怎樣

越來越懶

沒把握會死守

現在我終於看清楚了

謝謝光臨

還有表情符號可以用

有點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