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9 00:02:32BU*

混帳,我自己

我很心急卻總是弄巧成拙

我想要擁有卻失去的越多

我們手拉手一同去郊遊

一個不注意時間已經跑的比我快了

該死的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手心握的越緊越放不進新的東西也留不住舊的

看著好多變化自己檢討自己怎麼什麼缺點都沒改

越來越多的缺點

越來越差的脾氣

那麼多的自以為

耶耶耶耶耶耶耶耶

說掰掰的日子到了

跟糜爛的日子說掰掰

跟混帳的自己說掰掰

 

 

拿起英文開始背單字

馬上又跟糜爛的日子接上線

馬上又跟混帳的自己擊掌

什麼時候我才會覺醒

 

恩?

 

 

 

 

 

 

 

 

 

 

 

 

 

 

 

 

 

 

 

 

 

 

 

 

 

 

 

 

 

 

 

 

 

 

 

 

 

 

 

 

 

 

 

 

 

 

 

 

 

 

 

 

 

 

 

 

 

 

 

 

 

 

 

 

 

 

 

 

 

 

 

 

 

 

兩年很快

畢旅跟不同人去的感覺也不同

老實說我忘記國小的畢旅是怎樣了

國中的畢旅哈哈也是模模糊糊

高中的畢旅可以撐多久

巧遇王小雯是不錯的際遇

廁所奇遇記之南海姑娘的芭樂也太瞎了吧

嗨小雯

 

時間運轉

國文該死的考了不及格全班倒數

英文哈哈我很棒

要花兩三千重修

數學我想拼死拼活也要過

 

我變笨了

 

什麼都沒有留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