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4 21:41:14BU*

今日

一開始滿HIGH!!!(第一節就是賤兔的課)
可是後來就越來越悶]
人真的很奇怪
心情有時會莫名的...就悶
也不知道在悶什麼
數學課就開始自己跟自己玩?!
拿著我女兒小花
放進我的衣服裡面==(我到底是什麼生物)
當我在陶醉的時候
數老:好!那我抽一個人上去,看有沒有聽懂..第四組..第四位ˊˋ
我真的是籤王耶
上去的時候!!!!大家不知道在笑什麼
反正就嗯嗯嗯嗯..嗯我很自HIGH

結果中午又悶了= =
睡了一覺(五分鐘)
又爽快了!!!!!!
看完『馬拉松小子!」
明明是那麼熱血,那麼感人,那麼的扣人心弦...我都哭了(越大越感性)
可是我竟然還是悶

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
超悶的!!!!!!!!!!!!
悶的時候
就會認真上課
都會抄筆記
只是......悶到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