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8 15:08:03BU*

準備迎接我的牙套生活

嗚~嗚~嗚


人家人家不要啦『有點花痴,請見諒,我平常不是這樣的』


我後,有一點給它可憐說


要去裝那個什麼牙套


醜的要命,雖然用好以後會很漂漂


可是也只有我的牙齒阿,我人又不漂漂


要裝20個月。。。。。好久喔


早知道小學就去了


還好我極力爭取,要用透明的但要加1萬2


媽媽說1萬2自己出


可是那個護士很囉唆


一直跟我說1萬2可以作很多事情


我就想用透明的嗎!都說要裝了


就算只有前面6顆有裝


就不可以用比較不明顯嗎。。。。。


泣~~~~我不要啦


嘴巴都會俏俏的


以後就叫我鋼牙布~好了


還不錯聽啦


有鋼之煉金術士的感覺


自我催眠中~


以後大家都看習慣一點喔


如果不習慣我大不了就不要笑了


可是我的招牌笑容就用不出來了[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