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2 21:01:22BU*

暑輔的心得

我最近一個禮拜都要留校讀書[肚子有夠餓的]

痾痾痾痾~誰叫我不好好讀書ㄖ

可是可是我真的有讀

我不知道是我不夠努力還是怎樣

可是現在是暑假

為什麼為什麼我要這樣

我要像平常上課那樣

精神壓力超大[表面上看不出來]

而發洩的管道

也就只有我喜歡的籃球

但是最近因為要升國二了

要開始拼了[是媽媽說的]

所以要開始用功,以後可能會很少打球

少了籃球,我只有想別的辦法發洩

不過我對讀書好像已經失去興趣了

沒有動力,看到社會上那些精英分子

就覺得書讀太多沒有用

到最後只有得到虛榮心和權富

可是得到有用嗎

現在的大人都叫小孩要考第一

如果每個小孩都第一的話,誰會自願當最後

那以後誰來幫我們清理街道,蓋房子

我不是不喜歡讀書只是覺得煩

我的國中生活,不該只存在書

我想要雍有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