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5 19:47:13LU LU +;*

台中逢甲七逃很疲累 。


  精力過旺盛的我們  決定下台中那一刻
  大概想的到回來
          大家那副像跑完台灣一圈的慘樣


    我很閒情逸致的拍拍拍
         鼻涕很努力邊開車 邊摳電話

   因為 ...................



              我們又迷路了 
                      #$%^&*&  ><


   是的 
      這是我閒情逸致下來的成果


    幹   我的臉好大




   話說   逢甲在台中縣 

可是 ..   我們來到此店【裕珍馨】 ---- 它在台中市
    也就是有名的大甲廟的旁邊 
         順道讓我好好介紹它吧!


   來到大甲廟 不知道裕珍馨在哪
           妳可就丟台灣人的臉啦 !

   來到裕珍馨 要買什麼呢????  問我就對啦!
    首選: 『奶油泡芙』 ---- 外酥內軟超飽滿 $100
        『奶油酥』  ---- 料好實在又美味 4片$100
                          6片$120


    那天去整個就爆滿人 
         爆滿到什麼程度呢?

    服務生要把補貨用手推車推出去 
        勉強擠出一小路給他過 , 
      但..... 我的腳還是被輾了過去 。


    於是我們又很迷惘的繞路
     過了一小時  
  我們很無知的來到逢甲

        怎麼到的 ?  不知道 !



    哎呀  沒有再逢甲夜市拍美食

     別哭 ! 乖  我改天再介紹蛤~~



     於是   我又開始狂吃 
        逢甲是越夜越多人喔
    所以別太早去 ! 像夏天6、7點可能太早
      小心去會感覺很冷淡阿 !



        記得   越夜越美麗   !!!!!!!!!!
小惠 2008-07-15 21:08:53

最近大家都去逢甲 = =
只有我每天在上班 ..><..

版主回應
你乖拉 !
上壢中會給你玩翻天
2008-07-20 01:5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