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13:15:02鴨~~小吧嘎

放假囉!~~

真不好意思呀!









放了都快一個禮拜才來打文









but認識我的都應該知道 在某些事上鴨子是很懶的 EX.動腦筋


















話說這一個禮拜我都在寫數學寒作&畫手繪圖









數學胡亂寫 因為後面有答案嘛<笑...>









會寫的都寫了~不會寫的還是得寫一些算式充充數


















畫圖真不是我在說 我一天畫一張就快吐血了









眼睛也是花花的 <奉勸大家千萬別在開學前一天再畫 會很昏>










但是畫完後卻還不知死活的繼續摧殘我的眼睛 ~~看書~~









你以為我很認真在讀書??NO NO NO









雖說是看書但是看的書都是去圖書館借的科幻小說&網路小說









完全沒在讀開學的複習考甚至於是....2/23的英檢<雖然也有借英檢的書>


















算了算了英檢回嘉義再看吧!應該看的完吧??反正回去還蠻悠閒的




































但可不是一週都在家也有出去啦!總不能完全不出門...會變成宅鴨???









其實也只是和媽媽去新店的家樂福 果然到大賣場就很有過年氣氛









只不過我家都是回嘉義過年~~所以就沒有採買年貨這回事









一年當一次鄉下小孩好像也不錯<只不過我這個鄉下小孩是回去玩的不需要到田裡幫忙 哈...這樣應該就不算是鄉下小孩吧?>









也只有在過年時才會離開喧囂的台北









也算是放鬆自己的一種方式吧!在台北真的有一種台北人真的步調緊湊<不信的人自己在下班尖峰時刻到 MRT Taipei Main Satation就懂了 >


















偶爾也會想讓自己別被人潮牽著跑 總覺得只屬於自己一人的空間、時間是應該要有的









放假=放鬆一半









ok這次就寫到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