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9 22:09:12米米

改變

你的、我的 新聞台
回顧之後 才發現
一樣的問題
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出現
是我學不會教訓
還是你真的無法改變
突然無力感襲身
眼淚很想掉下
要不要放縱自己哭泣
我也不知道

你說我們再各自冷靜一個禮拜
我想也是
這麼多次的爭執
如果還是一樣的處理結果
似乎只是證明我們的愚蠢

到底冷靜之後
還要不要走下去
我也不知道了
長久以來都是靠著你的挽回
如果有一天你不挽回了
也許我們就真的分了

如果有那麼一天
我一定會離開
離開這個讓我傷心的地方
逃回我父母身邊
然後有一天我又受不了他們時
再從家裡逃出去

我是孤獨的、是寂寞的、是需要呵護的
我不是那麼堅強的

也許是我太奢求了吧
年紀越大其實心裡越明白
這個世界並沒有完全契合的伴侶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個性、想法
但我要的不過是包容而已
真的
也許我高估了人性
包容這種東西很少有人有吧

像我這種把所愛的人的人生背負在自己身上的人很少吧
簡直就像是古老的八點檔連續劇
只是我運氣好
遇到好人
不然也許我就成了受虐婦女

今年30歲了
生日的那天
我想高高興興的去幫自己買點東西
想想自己真的想要什麼
其實還蠻想要一支防水手錶的
或是一個可愛的奢侈品

不過還是期待他幫我過
但因為還在吵架中
所以如果他不想
我也不會傷心
這麼說好了
如果他幫我過生日
我們的緣分就會繼續下去
如果沒有
我也會順其自然
也許大家都累了吧
米熊 2007-07-12 23:18:53

今天去找妳,覺得妳很可愛,只是因為心情不好,又加上洗衣機壞掉,所以沒對妳說出來。

我愛妳,只是跟妳在一起的時間幾乎都是在抱怨工作,罵那些人,對不起,我很自私,很久沒說些甜言蜜語,想在心裡,卻不常開口說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