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6 18:00:15米米

我的小矮人

親愛的小矮人
今天、現在的 這個時刻
你到家了吧
應該正在吃飯看電視吧
然後待會你就會去洗澡上網
也許跟我線上聊聊天、也許沒有
然後等我回到家
大概10點30你就會打電話給我
說說你今天的情況
也許再上個網看看東西什麼的
然後上床睡覺

自從你去上班後
每天每天 日復一日
我都守著時鐘 時時刻刻
想著你
睡覺時想你 上班時想你
吃飯時想你 無時無刻想的都是你
想你今天過的如何 還好嗎

每天看著時間想著你現在的情形
當我起床時我知道你已經到辦公室了
然後很悶地熬到中午11點30吃午飯
大概12點睡午覺
1點醒來又很悶地熬到5點30
然後逃離那個很悶很悶的地方
終於又過了一天了
這時我會在心中替你鬆了口氣
可是 還有明天
還有無數個明天

很懷念你當我小矮人的時候
那時的我們還沒有那麼多無奈
可是小矮人不能永遠都陪在老公公老婆婆身邊的
當童話的夢想被現實戳破時
我也只能在心裡懷念我的小矮人

祝福我的小矮人
有勇氣擊敗現實生活中的惡龍
也許下個故事是公主與王子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