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7 15:38:21♬ 〃 慈

 慈 ......  被點名了 ˇ

壹 -- 暱稱: 小慈

貳 -- 年齡: 十五...應該有十六芭

參 -- 星座: 獅子 處女 傻傻分不清楚

肆 -- 血型: O型芭

伍 -- 性別: 女

陸 -- 生肖: 猴子

柒 -- 專長: 我有嗎...

捌 -- 興趣: 跳舞、游泳、看小說...

玖 -- 單眼皮/雙眼皮: 如果我說我內雙呢

拾 -- 是否染過頭髮: 是..但染回來了..我是乖小孩

拾壹 -- 喜歡的動物: 小兔兔

拾貳 -- 喜歡的東西: 娃娃,可愛的都喜歡..

拾參 -- 喜歡的顏色: 最愛 PinK

拾肆 -- 喜歡的天氣: 晴時多雲偶陣雨

拾伍 -- 喜歡的口味: 酸..昨天才吃了兩顆檸檬

拾陸 -- 討厭的動物: 沒有特定..除了有兩層肥肉的

拾柒 -- 喜歡的藝人: 炎亞倫Or楊丞琳

拾捌 -- 討厭的藝人: 好像沒有唉

拾玖 -- 喜歡的數字: 2(因為我是第2個出生的)

貳拾 -- 喜歡的卡通人物: 常陸院光.馨、埴埴學長

貳壹 -- 喜歡的飲料: 好喝的飲料都接受

貳貳 -- 想去的國家: 日本的東京(聽說很好玩喔)

貳參 -- 想看的電影: 鬼片(但又會怕怕的)

貳肆 -- 喜歡異性還同性: 認識我的都知道  我是正常的

貳伍 -- 戀愛次數 : 人世間  情為何物

貳陸 -- 是否單戀過別人: 不用我說  相信你們都知道

貳柒 -- 都是男方拒絕妳的嗎: 我又沒告白

貳捌 -- 哪段戀情最快樂: 從沒快樂過..因為根本沒在一起過

貳玖 -- 相信有神/鬼嗎: 相信

參拾 -- 怕鬼嗎: ..有種就不要來找我

參壹 -- 怕的東西: 打雷、暗暗的地方

參貳 -- 喜歡的異性類型: 看到喜歡的都喜歡

參參 -- 吵架誰會要求先復合: ⊙ ⊙ = =

參肆 -- 兄弟姊妹有幾個: 一個大姐,一個小弟

參伍 -- 曾經有打過工嗎: 現在有了=ˇ=

參陸 -- 有穿耳洞嗎: 有的

參柒 -- 午餐吃了嗎: 廢話 當然吃啦

參捌 -- 晚餐吃了嗎: 時間還沒到 = =

參玖 -- 愛哭嗎: 還好

肆拾 -- 生日: 八月二十三(記得送禮喔)

肆壹 -- 可以十秒鐘落淚嗎:以前可以,現在不知道

肆貳 -- 最強特技: 可以邊笑邊哭

肆參 -- 同性人向妳告白妳會: = =

肆肆 -- 接受姐弟戀嗎: 不接受

肆伍 -- 下輩子想當男的還是女的: 女的

肆陸 -- 沐浴乳品牌: 多芬

肆柒 -- 喜歡名牌嗎: 不喜歡

肆捌 -- 喜歡速食店嗎: 喜歡

肆玖 -- 為什麼喜歡速食店: 因為有薯條 -ˇ-

伍拾 -- 有捐過錢給路邊的人嗎: 好像有吧

伍壹 -- 喜歡運動嗎: 還蠻喜歡的

伍貳 -- 會自稱自己喜歡的人老公嗎: 不常

伍參 -- 常吃醋嗎: 不會

伍肆 -- 喜歡吃甜的東西嗎: 喜歡

伍伍 -- 挽回自己的愛人最笨的方式: 一哭.二鬧.三上吊

伍陸 -- 在路上會不看車就過馬路嗎: 不常

伍柒 -- 常說冷笑話嗎: 還蠻常的,可是我覺得很好笑ㄟ

伍捌 -- 想當藝人嗎: 非常不想

伍玖 -- 常常跌倒嗎: 差點跌倒倒是蠻多的

陸拾 -- 放假會睡到很晚嗎: 中午十二點以前會起床

陸壹 -- 最討厭的科目: 數學&自然(因為要計算 = =)

陸貳 -- 考試會作弊嗎: 不重要的考試曾經...

陸參 -- 覺得自己有用嗎: 廢話

陸肆 -- 被搭訕會開心嗎: 要看是哪種人搭訕

陸伍 -- 下輩子想當動物嗎: 不想,想當人

陸柒 -- 有抽煙的不良習慣嗎: 沒有

陸捌 -- 有吃過檳榔嗎: 也沒有,超噁的

陸玖 -- 有喝過酒嗎: 水果酒倒是有喝過

柒拾 -- 有被車撞過嗎: 沒有,自己撞到停在路邊的車倒是還蠻多的

柒壹 -- 討厭的食物: 好像沒有吧

柒貳 -- 有集過發票嗎: 有

柒參 -- 有中過獎嗎: 有

柒肆 -- 中多少錢: $1000

柒伍 -- 想嫁個好老公嗎: 還好久的事,以後再說

柒陸 -- 喜歡血拼嗎: 還好,沒有特別喜歡,也沒有特別不喜歡

柒柒 -- 參加過合唱團嗎: 參加沒幾天就退出了

柒捌 -- 會哪些樂器: 鋼琴.直笛

柒玖 -- 現在口渴嗎: 嗯...還蠻渴的

捌拾 -- 妳是貪生怕死的人嗎: 不是

捌壹 -- 聽到最震驚的事: 他早就知道我喜歡他了

捌貳 -- 現在還會紋身嗎: 麻煩跟我講一下現在誰會

捌參 -- 會有起床氣嗎: 會

捌肆 -- 常去逛夜市嗎: 每個禮拜都去,除非下雨

捌伍 -- 現在在做什麼: 打電腦啊

捌陸 -- 會表演土撥鼠嗎: 會 > <

捌柒 -- 有寫過小說嗎: 有,但沒有出書 = =

捌捌 -- 容易自High嗎: 還蠻容易的ㄋㄟ=ˇ=

捌玖 -- 喜歡棒棒堂的哪一個人: 王子.呱呱(雖然他不在裡面了)

玖拾 -- 喜歡黑澀會美眉裡的誰: 特愛鬼鬼

玖壹 -- 說話常常不經大腦嗎: 還蠻常的...

玖貳 -- 現在心情如何: 好累

玖參 -- 現在有綁頭髮嗎: 有

玖肆 -- 現在幾點: 自己想

玖伍 -- 打完這些東西花了多久的時間: = =...沒在看

玖陸 -- 常發呆嗎: 放空...

玖柒 -- 喜歡年齡比自己小的人嗎: 不可能

玖捌 -- 妳懂點名的意思嗎: 不懂

玖玖 -- 那為什麼妳打這個東西: 因為被點名了...

壹百 -- 那妳是被誰點名的: 名叫  〝呆魚〞的人




白痴 2007-10-06 21:28:21

內濃很蝦但由此我發覺ㄋ跟我還蠻有默契ㄉ 問一下ㄋ幾歲ㄌ呀

版主回應
內容很瞎嗎?=ˇ=

哈哈XD 

我高一了耶

那你呢那你呢><

交個朋友吧.ˇ.

不過要打工所以會不常上喔︿︿
2007-10-09 23:28:14
我肆魚 :) 2007-02-07 19:25:25

嘿嘿,

好乖噎都寫完了

下次再點妳哈ˋ

版主回應
別再點我了啦...

我會怕怕滴!

寫這花了我好多的力氣 - -

超累的...
2007-02-15 14:5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