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1 23:25:25傻气 ° ﹏ 羽兒

無奈..





現在的我
不知該怎麼辦才好




有時候很氣你
有時候又很愛你




這是什麼矛盾心理壓?!
該怎麼解決?!!..




我想助妳一臂之力
卻每次換來他的一陣怒罵
你說我該怎麼辦?!
被他罵..
心狠痛,而且很生氣..
兩邊夾擊好痛苦~




你為何不說明白?!
為何要瞞著她?!
這樣對你好嗎???!!..




我真的不懂你
為何要讓大家因為你而痛苦
為何要為你失去原本的純潔?!




這叫我好難理解
而且很同情他..
真ㄉ為她抱不平..
可你就是不願意
把事實告訴他~




雖然我也不忍心
但是這樣會傷他更深吧!!




現在我到底
該氣你還是挺你?!





上一篇:hate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