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8 20:41:02傻气 ° ﹏ 羽兒

感覺...

現在...



總有點怪怪的感覺



也說不上來...



只是




看到你跟XX玩的這麼快樂


(只有彥有資格知道XX是誰)




會有點不是滋味..




或許因為這樣



我才喜歡拿她來氣你吧!!




現在跟你一點都不好玩



你都只對她笑




還有她的夥伴..



都不對我笑0.0




這樣看你擺個臭臉



我很難受你知道嗎?!




一開始明明就是我們比較好




這就是忌妒嗎?!




忌妒你不對我好..



現在心裡很掙扎




你們愛恨交織



我怎麼辦??




你的轉變




未免太明顯..




明眼人都看的出來~




可我就是捨不得...






PS
這篇的對象
絕對不是你想的那個人
也別來問我是誰
更不可以去問彥...




上一篇:謝謝大家..

下一篇: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