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5 23:46:08旺旺

不是你說對不起就有用....

對 不 起

喔 我不知道妳看不看的到

也不知道如果沒有我

妳們會變的怎樣

會像過去那樣 那麼幸福嗎

還是 會有什麼不同

因為事情已經發生了

我不知道 如果沒有發生

會不會改變什麼

能不能換回什麼

看妳打的東西

我好像可以感覺到妳的痛苦

好像也可以知道妳的傷心

這讓我自責了好久

我想 我一定沒有妳這麼喜歡他吧

我一定沒有妳那麼愛他

我一定不像妳那麼了解他

我一定沒有像妳 那麼依賴他

妳們之間 有過我從來不知道的過去

妳知道他的習慣 知道他的喜好

了解他的個性 了解他的一切

而我 什麼都沒有 什麼都不知道

我想過 是不是應該放手了

不可以只想到自己阿

不可以為了自己傷害別人

不可以自私的擁有幸福

如果 快樂要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上

那我寧可不要

但是 我發現了

來不及了

沒有辦法放手了

我真的很喜歡他

想跟他一起走下去

想陪他一起 走過所有的事

想去創造 屬於我們的回憶

也想要他陪著我

對不起

我真的沒有想過要傷害任何人

對不起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對不起

可不可以

讓我自私一次 就好了.....

 

 

 

 

上面那一'篇....就算我看了100遍....

你知道我心裡是什ㄇ感覺嗎....

                                 

 

                                  mothafucka           

 無所謂lucky for u這樣很沒風度嗎??i don.t think 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