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1 13:24:08妃 

提早 (♥)

哈哈哈 跟我家寶唄
要提早約會了呢//*

高興高興(飄~)

不過我真的要先摸清楚地形=_=
不然帶著寶唄迷路就糟糕了 ..

不過我家寶唄
居然跟貓咪吃醋 ..
笑死我了 ˋ

我比較喜歡你啦=ˇ= 真的!
雖然 ..那貓我也愛 ..

我真的很想帶回家噎 *

寶唄 , 我以後要養隻全白的貓貓 [!!]

摁 ..
昨天跟寶唄講電話的時候
還被姵妏說重色輕友= =

大家都圍著我一直用曖昧的眼神

... 幹麻醬 ? !

偶爾還是要好好跟我寶唄聊一下麻=ˇ=
不然 .. 他太想我怎麼辦 ? !

哈哈
好啦

其實 ˋ 我也很想他

寶唄
我爱你 (♥)

上一篇:寶唄

下一篇:身體 (♥)

寶貝 2007-11-03 22:19:44

哈哈
好吧
妳要養就養...
我會乖乖的=ˇ=



我很努力在跟妳說了嘛...>&quot<



給我點時間嘛= =



不想讓妳擔心
也不想妳難過嘛...



我用心良苦耶~XD

寶貝 2007-11-02 17:39:27

哈哈
指南針有用嗎?
知道方向...
好像不等於知道路喔 XD



好吧
我有跟牠吃醋= =



一起養
我才不會用醋淹牠咧
我會直接把我寶貝抱走~*
讓牠自己一個在那乖乖待著 =ˇ=




寶貝都說要高調了
我怎麼可能克制呢?



我真的不想
讓妳為了我的事
煩、擔心、或是內疚...
所以...
我很少說...
可是我知道
不說
妳會更擔心
所以
我很努力的學習跟妳說...
妳能給我點時間嗎?



寶貝
妳有事也要告訴我
不然
我也會擔心死妳
知不知道?!










我...
好想妳 (♥)

版主回應
哼哼
伱太小看我了
我一定會找到路啦=_=

如果找不到的話 ..
就算了=ˇ=

哈哈 ..
跟隻貓貓吃醋 (大笑)

ㄑㄑㄑ ...
什麼把我抱走把貓貓丟在那 ? != =
伱抱走我我抱走牠阿 [!!]

哈哈哈 .. 要養成我在哪牠也在哪的好習慣 ...

什麼叫很努力的學習跟我說= =
是要常常跟我說好不好 ..

傻瓜 ..
我有事會告訴伱啦

伱不要明明有事還騙我說沒事就好==(有前科)

摁摁
我也想伱 (♥)

持續高調芭
哈哈))*
2007-11-03 19:41:24
寶貝 2007-11-01 17:53:58

要提早約會了~
真高興=ˇ=



寶貝
不用刻意去熟悉地形啦...
迷路就迷路...
我會帶妳鑽出去的=ˇ=



有我在
別擔心*



我...
我哪有跟那隻貓吃醋... =口=
亨...
牠算哪跟蔥... ˋ口ˊ



寶貝想養什麼就養~
以後我們一起養~ =ˇ=
(同住一個屋簷下,我就不吃醋了~ XD )



寶貝被說重色輕友阿...XD
那我是不是不要害妳的好~?
我覺得阿...
克制這件事
對我們來說...
真的是...
&quot有夠難!&quot XD



亨...
都不告訴我
妳想我
都是我告訴妳
我想妳*
亨亨亨...










寶貝
我好愛妳 (♥)

版主回應
哈哈
瞧你高興成這副德性 ..

好啦ˋ其實我也很高興 ..

哈哈
你不是跟我一樣都是迷路等級五顆星麻 ? !

挨優 * 放心
我那天不會迷路的 [!!]
我會帶指南針 ..

你明明就有跟貓貓吃醋(大笑)
有VCR為證你懂不懂 ? !

唷 ? !
跟你一起養我怕貓貓會被你的醋淹死噎 (笑倒)

哈哈 ..
妳才沒有害我呢 [!!]
她們只是說好玩的
沒怎樣啦=ˇ=

而且而且ˋ
她們自己也是好不好ˇ ˇ &quot
講電話講個沒完 ..

所以ˋ OK的
繼續熱線給她們看

哈哈 ..
不用克制啦
我們要高調高調很高調 (♥)

誰要告訴你我想你阿
誰叫你誰叫你ˋ
一天到晚對我隱瞞= 3= ㄑㄑㄑ ..

好啦ˋ
我收到你的爱了 (接住)

我 ..
也爱你 (♥)
2007-11-01 23: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