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6 00:09:31@↑小小婷↓@

過ㄉ還好 5/15星期2 〈日記〉

今天就很安靜,早自修下課我就去找貝貝,貝貝早餐ㄉ筷子掉ㄌ我就幫貝貝

拿起來,貝貝就說幹麻幫我檢阿!!聽到這句話我就覺得貝貝開始討厭我ㄌ

,我就傳紙條告訴劉浩妤,劉浩妤也拿他沒辦法就說:我不是貝貝也不知道

貝貝在想什麼,過ㄌ幾節課我都沒有去找貝貝,到ㄌ第4節我就傳簡訊給貝貝

,我就跟貝貝說你都不理我,貝貝就在簡訊裡說:你自己不理我ㄉ也!!我

就心理有點開心ㄉ說:他居然回ㄌ,我就回事嗎?心理是很開心~到ㄌ下午王

威智就要跟我拿手ㄐ,他就握我ㄉ手灣ㄉ地方~那時我好開心ㄉ一直聞我ㄉ手

,因為我覺得因該有他ㄉ味到吧!!結果是我身體ㄉ味到,下節課我就去找

貝貝,貝貝就沒像之前那麼兇ㄉ對我ㄌ,有點開心~我覺得有點奇怪,為什麼寶

恩都沒有找我聊天ㄌ,而且好像都不敢跟我說話,想跟他說話他好像都沒有

看到ㄉ是翻過去ㄌ,是不是我惹貝貝生氣他就不理我ㄌ阿!!我覺得因該是吧

~完畢 還有一件是我還沒說就是寶恩衣服用到番茄醬,老師看到就說你是

小孩子阿!!吃飯還會用到衣服,要不要用一個圍巾在衣服前面阿!!我聽

到一直在笑~他就去福利社在買一見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