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16:14:54@↑小小婷↓@

今天最諷刺ㄉ一天 5/12 星期6 〈日記〉

今天很早起來我5點就起來ㄌ,因為我昨天很早睡,還有今天一早起來就很吵

,一下要借錢ㄉ聲音一下叫沒瓦斯,吵死ㄌ~下去媽媽就問我說你會去7提錢

ㄇ,我就說會阿!!媽媽就叫我跟阿嬤去7領錢阿嬤還叫我用走路ㄉ,叫我幫

他領錢還要我用走路ㄉ,我就坐上阿嬤ㄉ車上就出發ㄌ,到ㄌ我就幫阿嬤領

錢,領完ㄉ時候阿嬤就說一大早借什麼錢阿~回去我就叫二姊趕快起床我就去

洗澡,洗完二姊就說自己叫人家動作快點ㄉㄟ,你還比我慢~說完我們就去中

壢逛逛有攤位ㄉ地方,我們還有去吃麥當勞.拍大頭貼.逛百貨公司.逛賣衣服

ㄉ店,就降我們就4點多回去ㄌ,買瞞多東西ㄉ~我們就去吃飯王翰翔就一直

跟我嗆,我說什麼他都不聽,王翰茹也一起跟我嗆,我們吃完就回家ㄌ~我們

又去中壢ㄌ這次是跟媽媽去,我們去逛街~逛好多ㄉ地方,大概10點多回家,

回家我就拿東西上去我就睡覺ㄌ~ 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