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15:30:21@↑小小婷↓@

討厭ㄟ 5/11 星期5 〈日記〉

今天去上輔導課回來ㄉ時候,我害貝貝生氣ㄌ誰叫我下課一直在煩他,因為

我想要跟她們一起出去玩,可是我大概怎麼解釋貝貝都不會聽吧,對不起貝

貝而且貝貝好像討厭我,因為他去那都沒找過我都是我去找他,可是他都不

會去,好難過喔!!他會不會原諒我ㄋ,還有中午ㄉ時候張羽柔很好心,幫

我推銷巧克力給大家吃,大家都說:我做ㄉ巧克力好吃我真ㄉ好開心喔,還有

今天寶恩說:貝貝開始對你很不爽,我聽到心好難過喔,因為他是我第一個

最好ㄉ朋友 傷心 傷心 ,還有貝貝今天去看醫生,下午蕭國偉不知

道跟誰拿鐵鎚,我就要拿他都不給我拿因為我要敲我的椅子,而且她們很奇

怪一直要我把2隻腳放到頭上,還有蕭國偉用鐵鎚把我的鞋子脫掉,還說我

ㄉ鞋子我ㄉ腳很臭,下課ㄉ時候她們就把我ㄉ椅子拉到洗手台,我就把蕭國

偉ㄉ椅子拉到外面,回去ㄉ時候我ㄉ椅子又在外面,這時王威智來ㄌ就把我

ㄉ桌子踩倒,我那時真ㄉ快要飆淚出來ㄌ我就坐到黃釜雪ㄉ坐位,王威智就

把我ㄉ東西擺好他就出去跟寶恩說他好像要哭出來ㄌ,寶恩就說對不起....

我ㄉ椅子就被她們拿回來ㄌ,我心理想為啥他要跟我說對不起阿好奇怪喔,

還有今天王威智他們真ㄉ很變態,玩一個遊戲追到ㄌ就要...我不敢說~到ㄌ

最後一節數學課,黃智郁跟我借錢我原本借他300塊,後來我想起我要買巧克

力,我就跟他要回100元,就降今天過得還ok啦~ 還有今天發生真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