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5 14:51:52@↑小小婷↓@

愛ㄉ回禮 5/4星期5 〈日記〉

今天早上上自然課去實驗室,王威智就去我那一組,他就趴在我ㄉ旁邊ㄌ

,害我不不能看~奇怪!!還有阿,寶恩踩到我還沒有說抱歉,不理你ㄌ,

下課ㄉ時候,王威智就叫我把手伸來,我就伸出來,他就用兩隻手打我ㄉ

手,不會痛ㄝ~~還有阿,寶恩跟吳宗彦一起嚇我啦,害我被嚇到,王威智

一直搓我ㄉ臉,我就生氣我就打他,上輔導課ㄉ時候我問寶恩說:第9題

你寫誰他說:我寫你阿,我說屁ㄌ,因為第9題是 如果你有來生ㄉ話你想

和誰做情人,還有中午ㄉ時候,我就看到有一個女ㄉ跟寶恩在一起ㄝ~~搞

不好她們在一起ㄌ喔,ㄏㄏ 第7節ㄉ時候寶恩叫我坐他ㄉ坐位,後來贝

贝看到在偷笑,我看到不知道他在笑什麼ㄝ!!我坐那ㄉ時候王威智就過

來,吃麵包就吃麵包ㄇ,幹麻用到嘴吧外面,王威智就一直往我ㄉ身體倒

下來,我就一直躲就說:你很噁心ㄝ就叫貝貝來救我,貝貝就一直在偷笑ㄌ~

奇怪,還有放學ㄉ時候,寶恩一直往我這走,我要上公車就跟他88 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