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2 01:15:25@↑小小婷↓@

不錯喔!! 4/20星期5 〈日記〉

昨天我們下午聊天,跟貝貝還有寶恩~聊得精采,我們聊電視劇裡面演什麼,

還有演神經病院ㄉ戲,還有我昨天下午不知吃ㄌ啥藥,一直在椅子跳舞~我好

像白痴喔!!真是ㄉ,昨天馮琳問我,說你要先當直日生ㄇ~我就說好阿!後來

我就後悔地,跟貝貝說我好可憐喔,那麼容易就答應別人,貝貝就摸摸我ㄉ頭

說,怎麼可以說自己可憐ㄋ,我就笑一笑~我就去倒便當盒ㄌ,不知道為什麼

被人家摸一摸頭,我就變得很有自信ㄉ人,不知為啥~還有阿!貝貝一時吃錯

藥ㄚ,他居然說我很正,當場傻眼~我就說你眼睛有問題,我一直說~寶恩在旁

一直配話,說屁ㄌ~怎樣ㄉ,然而我今天過得很happy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