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0 14:13:43M,

愛呢




          我累了
          我徹底的累了
          我連愛一個人的力氣都沒有
          我連勇氣都沒有
          我連說出口都沒能力







          曾經我愛的很深
          我愛的很真
          我愛的很徹底
          如今﹐
          全都撥走了
          全都失去了
          什麼都沒有了
          連那麼一點點的感覺都沒有了
          麻痺了
          心麻痺了
          沒有感覺了﹐
          這叫我怎愛人




          感覺都失去了
          我的愛哪裡找?
          我也想轟轟烈烈的談戀愛
          但 . ..
          很難了吧!
          沒能力了吧




          因我失去了最重要的東西
          那就是[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