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0 21:31:40GLORY*ZEGERS

意義 meaning

一開始的新聞台.並不想散佈給大家 只想 一個人慢慢的宣洩情緒
情緒一來 一天可以發表好多好多個關於內心的衝動 最近 懶
而且 好多好多的理由和藉口 讓我越來越不想在這個屬於自己的space發言
像是報台名稱..privacy of GLORY 我擁有的 我不與任何人分享
只是 一個人寂寞的在報台上發洩心情 沒有人share 那....寂寞還是跟著我
我臣服在寂寞的威脅下 把報台給了第一個人 那就是我的采采好朋友
隨著他的遠行..我的報台似乎也多了些什麼可以寫 那就是我要的
生活上如果沒有發生大事 或許人生真的是平淡無味 我要的
就是日常生活中所發生的刺激!! 每一樣都讓我有動力
看到其他朋友的報台 每天每天新增一堆令我麻木新聞 意義呢??
回憶?? 一些小點滴對我而言 用微不足道來形容是在好不過的
今天 心情so so "想念"這種感覺 在心中的累積越來越深厚 你,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