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2 21:41:18GLORY*ZEGERS

Stephen Weigh is HOT

我回來了..最近偷了一點小空閒,好好的給自己放輕鬆,雖然still feel upset.不過我會努力的搞定他的!!前些陣子忽然看到緯來體育台撥的瓊斯盃!一向沒有運動細胞的我..哈~也是對籃球著迷不已阿.尤其是看到這次澳洲隊派出的年輕球員(all guys are from AIS)在球場上奔馳!我第一次覺得.這比賽比之前看世足賽更加刺激^^(世足是為貝克漢啦)這次我沒有刻意的看27th JONES CUP.不過stephen weigh在這次所有比賽中..我真的覺得他特別有潛力!三分或是得分都很有看頭(而且與其他較資深的球員比較起來,steve真的很正點)當然是說球技囉!
不過老實說.他這次受邀來台灣參賽.相信應該也有很多少女們都被他的外表吸引了吧!(因為他就是有一股莫名的吸引力)~黑髮的他在球場上特別容易受到觀眾的注目,當然,我也是那其中的一員*_*.因此..當比賽完整結束後,我去澳洲網站搜尋他的一些基本資料[i aint a nut,lol]結果並不多,甚至連一張照片也沒有,好失望..
最後憑著我過人的機智力,終於讓我給挖到寶啦!!不管大家對stephen的表現有什麼批評..我還是依舊欣賞他謙虛以及為自己理想而付出的那份"心"!!
希望..weigh的"理想"能夠早日實現(我的理想weigh一樣啦!!!!)MOVE TO Europe{together huh?}hah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