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7 22:28:17GLORY*ZEGERS

Get out of this Damn place!

有幾次..我思考逃家..我思考翹課..我思考偷渡離開這裡..但是無形的家庭壓力.無形的升學壓力..我沒有多餘的精神去規劃那麼多重的手續.~而且..我有什麼資格說要離開..我不會獨立生活.也不知道是否有能力自己掙錢..自信心我有.但是.""能力""呢??我想去美國..去一個沒人認識我的地方.說著不屬於自己家鄉的語言..我覺得..生活的平平淡淡..不好嗎???沒有錢生活..不是問題..出門靠朋友..我覺得很有道理..我也不是愛麻煩別人..只是..交朋友..兩肋插刀..感覺稀鬆平常
~i dont think it would be a problem to live in other countries!或許是這點讓我對國外生活相當嚮往.也讓我特別對在國外生活有自信~雖然語言可能是個問題,不過..身處在英語環境.想裝耳聾..(kinda too stupid)或許吧.我太高估自己的能力了.真的以為事事順我心..但是如果我不往好處方面想..我的生活已經如此呆版了..沒有一些想法以及冀望..生活相當無趣..= =感覺上..所有的情緒都集中於對生活的不滿..是阿..我真的對台灣好失望喔~台灣地小..人們持續的為自己的生活條件競爭..爭破頭只為一份保身的工作..累了..真的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