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7 21:42:57GLORY*ZEGERS

What's happening with my LIFE?

Oh my god~今天真是很屎運的一天..雖然下了一個禮拜的雨已經停了.(I love Rainy though)!~雖然..提早一個禮拜考的軍訓護理還挺簡單的(well~i have no doubt about that test paper!)^^有人要我該知足了!BUT~DAMN的是...
回到家本以為可以好好的給他玩好久.好久的電腦..God knows..電腦出其不易的給我出狀況..讓我的視窗整個右邊都消失..有點upset with this!!!!
還有..讓我有點失望的是...ZACH,居然一反以往的沒有上限...虧我以前還那麼喜歡跟他聊天打屁...而且在今年夏天他也要來台灣玩..(a little bit excited about this and feel pretty nervous)!有點無言的事件.that is~好朋友采兒的手機居然被他們班上的內賊偷走,不僅感到心寒也很失望,搞不懂..明明都快開開心心放暑假啦~怎麼糟糕的事還是持續的發生在彼此身上.???(got million of question marks)無所謂吧~
但是每天早上讓我有點開心的~!莫過於是火車上的小外外啦~!!雖然我不好意思直接去跟他交談,BUT..我想~!之前給他的紙條攻勢應該有效吧~!(i guess so!)
聽采采說~感覺上他很想加入我們的談話!(just join us,dude^^^^)埃埃~今天他身邊有一個空的座位,早知道就聽采采的...給他狠狠的坐下去了~!!(Silly GL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