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2 19:20:27SATAN羽翼

唉~



我的落魄樣...................


 

最近真是有夠煩餒~!!

有誰可以告訴我要跟女生聊沈嚜話題才不會冷場阿??

 

 

 

@_@......我我這個人就是跟女生不知道要聊沈嚜??我是面對喜歡的女生說話就口吃

的傢伙..................好像把自己講的太<北七>了=_=

 

 

 

 

算了這也是<事實>.................................

 

 

 

 

 

最近考完試了~喔~YAS~

 

 

 

不過老師又出一堆功課~

 

 

還蠻煩的~而且丙檢又要到了...................(一臉沮喪~)

 

 

都沒時間玩了~一個字........................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