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17:38:46---*;;洨y;;*---

ⓨ▫°{愛情}那年夏天-▧°

尹汎無奈的看著桌上的文件,此刻她真痛恨老天爺的不公平,為什麼偏偏要在這種時候讓她加班,她心中浮現一股無語問蒼天的痛感。

 「哎……」她忍不住又嘆了口氣。

 「尹汎怎麼了?」同事關心的望著她。

 「沒……沒事啦!」她假裝專注於文件上好避開別人的詢問。

 鈴!鈴!

 她眼前的電話忽然響起,她對同事比了個接電話的手勢,同事點點頭,走到一旁去處理公事了。

 「喂!」

 「老姊,妳太過份了啦!」話筒的另一端傳來的是口吻略顯氣急敗壞的尹子凡。

 「對不起啦!公司臨時加班嘛!」

 「妳到底要不要來啊?」子凡沒好氣的說。

 「我也想過去呀,不過公司這幾個月都要忙著申報的事,我沒有辦法去。」尹汎委屈的說著。

 「算了!反正是妳自己放棄這個大好的機會的,枉費我千辛萬苦的幫妳牽線,不過妳今天不來,小心杞俊緯被人捷足先登。」

 「你這話是什麼意思?」尹汎緊張的問。

 「哎!還不是我們這個寢室的小袁他妹妹也看上小帥哥了。」

 「那要怎麼辦?」尹汎苦著臉說,這是今天第二次她怨起上天了。

 「誰叫妳是我老姊,我還是會幫妳製造機會的,妳放心啦!等我放假回台北,我再把他約出來好了。」

 「子凡你真好。」尹汎感激的對著話筒用力的啵了一聲。

 「噁~別這樣啦!妳這樣怪噁心的,妳下次只要幫我在小涓面前美言幾句就好了。」

 「那有什麼問題!」

 「嗯!那我不說囉!後面又有人在等電話了,bye!」

 「 Bye!」她快樂的掛上話筒,卻不知道過一陣子會有令她傷心的事情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