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12:51:27---*;;洨y;;*---

ⓨ▫°{小說}狼的誘惑2-▧°

學校裡。
第一節課還沒有開始,寶晴就到我們教室來找我了。
『……笑涵,昨天真的對不起,T_T我叔叔說了那麼奇怪的話,T0T翼帆他很生氣對不對?』
『沒有。^^該說對不起的是我才對,翼帆昨天太過分了,對你的叔叔那樣子。』我急忙拍著她的肩安慰她,寶晴真是一個善良的孩子。
『叔叔要我轉達他對你們的歉意。』寶晴還是一副內疚萬分的模樣。
『真的沒事的。』我微笑地看著寶晴,視線不經意落在了她的校服領子上,只見上面繡著一隻藍色的米老鼠,和繡在翼帆校服上的那隻一模一樣。
『啊-0-這個,是我好久以前就想繡在衣服上的,正好昨天有時間,-0-妳要是不高興的話,T0T我馬上把它拆下來。』寶晴扯著領子惶恐地說。
『幹嘛這麼說,^^我怎麼會不高興呢,很漂亮啊!^-^有機會來我家教教我吧!我小弟弟一定會喜歡的。^O^』
『好啊!^O^我該去教室了,午休的時候見!^O^』
『嗯,再見!^O^』
寶晴轉過身,蹦蹦跳跳地走遠了。我望著她的背影一下子愣住了,她怎麼能這樣,她現在背上揹的書包,從款式到顏色,和翼帆送我的那個完全一樣。我詫異不已地目送她,直到她完全消失在我的視線中。這時,一隻手突然搭上了我的肩膀,用異常興奮的-_-嗓音在我耳邊鬼叫:
『妳看妳看,那個臭丫頭,終於要露出她的狐狸尾巴了吧!她接近妳就是為了挑撥妳和翼帆的關係!我早就提醒妳要小心那個丫頭了!-0-』
『竹仁,妳什麼時候來的。』現在這人走路怎麼都不出聲的。
『她以為我看不出來嗎?-0-我聽翼帆班上的同學說,那丫頭刻意在自己的校服上和翼帆的校服上繡了一樣的米老鼠,又揹著和妳相同的書包,妳說,這不是另有企圖是什麼。別看她表面上裝得天真無邪,其實不知道心機有多重呢!』
『竹仁,不要再說了。-_-在別人背後說三道四很不道德的。』雖然我心裡也有些不舒服,但仍然不願接受寶晴居心叵測的事實。
『哎喲!真是悶死我了!』激動非常的竹仁撲上來就要咬我的頭。看著她白森森的牙我嚇得連聲尖叫,趕忙用手護住我的頭。T0T可是竹仁才不願輕易放過我,換個方向繼續攻擊。直到明順聞聲趕來,才阻止了竹仁鋒牙利齒對我的荼毒。
放學後,我終於鼓足勇氣去找翼帆。哎喲!我的頭,早上的齒痕到現在還隱隱作痛。
『什麼事?……』翼帆看著我生硬地說。
『-0-你昨天……和泰盛……』
『……』
『你昨天和泰盛打架了,是不是?T0T』我看到翼帆裂開的嘴角,激動地說。
『嗯。』翼帆居然一口承認。
『T0T笨蛋,你為什麼要這樣,為什麼要這樣?』
我實在搞不懂這些男生,有什麼事非要用拳頭才能解決。
『最後我們和解了,妳不要再囉嗦了。』
『泰盛也受了傷?T0T』
翼帆滿臉冰霜,用犀利的眼神盯著我好一會兒,然後冷冷地吐出兩個字:
『走了。』說完他把書包往肩上一揹,就要走開。
『等等!翼帆!一起走!-0-今天我請你吃飯!』我提著鞋子就向翼帆追去。
路上看見幸福地被一年級學妹包圍著的淵一,他正樂得哈哈大笑,看見我過來,急忙不自在地低下頭。我抿著嘴偷偷一笑,再回過頭來看翼帆,發現他已經走出了玄關外,於是我急急忙忙往外追去。
『翼帆……呼呼,T_T聽見我說要請你吃飯了嗎?』我大口大口喘著氣,追他追得我真辛苦。
『不用了。我不想和沒肝沒肺的女人一起吃飯。』翼帆酷酷地說。
『去吃嘛!一起去吃嘛!嗯?』翼帆不是說我不會撒嬌嗎?現在我就讓他見識一下這段時間在家裡特訓的成果。我努力搖晃著翼帆的手臂,臉上露出最美的(自認為-_-)微笑,用自己都受不了的嗓音說。
『鄭泰盛……』
『……O_O……』
『算了。』
『泰盛怎麼了?』
『沒什麼,走吧。』
『泰盛怎麼了?』
『妳不是說請我吃飯嗎?我肚子餓了,快走。』
雖然對翼帆剛才欲言又止的表情大起疑心,但他能這麼快就消氣,我已經謝天謝地了,那還有多餘的心思理會別的事情。為了伺候好翼帆這位大哥,我緊張地跑前跑後,只求能找到一家美味的餐廳讓這位大哥吃得開心。
嗯,那家店不錯,是我吃過最好吃的一家了。在距市中心那家店還有十分鐘路程時,我口袋裡的手機忽然震天動地的響了起來。雙手插在口袋裡,走在我前面的翼帆側過頭來瞄我一眼。
『喂?呃,^O^是寶晴啊!我?我正打算和翼帆去經陽餐廳吃飯呢。^O^嗯,就是Nike專賣店對面的那家。怎麼了?O_O嗯,^-^好吧,妳也好好玩。』我掛斷了手機。
『她有什麼事?』
『沒有,只是打個電話來問問我現在在做什麼。^-^』
『她有男朋友嗎?』
『沒有,^O^你朋友中有好的就幫她介紹一個吧。』我熱心地說。
『我的三哥。』
『-_-嗯?』
『怎麼了,-_-我三哥不好嗎?』翼帆危險地瞇著眼,亮起他的招牌撲克臉。
『-_-不是的……我不是這個意思,你三哥很酷啊!』
什麼不是這個意思,T-T我就是這個意思,如果寶晴和你三哥在一起豈不是太可憐了嗎?不過看翼帆這麼熱心的一個勁推薦他三哥,我也只能盡量不傷害他感情了。就在我費心費力極其婉轉的向翼帆解釋他的三哥到底為什麼和寶晴不合適時,我突然看到了極具衝擊性的一幕。
在我們要去的經陽餐廳旁邊的一條小巷裡,寶晴正被兩個兇神惡煞似的成權工高的男生圍住,柔弱的寶晴在那裡不停抽泣。
『……啊……翼帆!!-0-是寶晴,寶晴!!』
聽到我的喊叫聲,成權工高那兩個男生警覺地轉過頭。
『笑涵!T^T』寶晴如看到救星般,雙眼含淚地看著我,剛才的抽泣立刻轉成了嚎啕大哭。
『翼帆,寶晴很危險,T0T這兩個壞蛋!T_T我的朋友她……』說著我就要衝上去去救寶晴。
突然,有人抓住我的肩膀,是翼帆拉住了我。
『-_-妳給我好好在這裡待著,嗯?』
『……,T0T』
翼帆大剌剌的向他們走去。
『你們認識我嗎?』
成權工高那兩個男生同時點頭。
『認識就好。你說這種情況下我該怎麼做才好呢?』翼帆痞痞地雙手環胸。
『我們只是,只是覺得她很可愛,所以才一時……』
『廢話少說,我問你們我該怎麼做才好!』
『我們馬上就走,馬上就走!-0-對不起,我們不知道她是您的人!』兩個人點頭鞠躬,扭頭就走。
很難想像塊頭這麼大的兩個人居然能跑得如此輕盈。-_-
『寶晴,妳沒事吧?』我和翼帆走近寶晴,擔心地看著抱頭痛哭的寶晴。
寶晴晃了幾下,似乎馬上就要暈倒,隨後就靠在了翼帆身上。
『喂,喂,妳幹嘛啊?!-0-』翼帆使勁地推開黏在他身上的寶晴。
『T0T……嗚嗚,T0T謝謝你,謝謝你們,翼帆,笑涵!如果不是你們,我今天就……T0T』寶晴抱著翼帆不肯鬆手。
『所以啊,我才要把我三哥介紹給妳,如果你們兩個交往的話,這種事是絕對不會發生的。』
隨時不忘推銷自己三哥的翼帆,-_-又在規勸寶晴了。
『嗚嗚,T_T我真的好怕,T0T如果今天不是你們及時出現……嗚嗚,那些傢伙說有事情要問我,接著就要扯我走。T0T』
『-_-^喂,我的校服都被妳弄濕了!!-0-現在那些傢伙已經走了,他們以後也不敢在妳面前露面了,妳就放心回家去吧,快點!』翼帆嫌惡地大力推開寶晴,不怎麼熱心地說。-_-
『我一個人不敢回家。T0T』
『-_-^所以呢……』
『T0T我真的不敢一個人回家。』
『是嗎!-_-^』翼帆挑挑眉。
『T_T……嗚嗚嗚嗚。』寶晴剛剛止住的淚水又開始泛濫了。
我擔心地看著寶晴,翼帆真是太過分了。-_-
『翼帆,你送寶晴回家吧!』
『我為什麼要送她??!-0-』
『如果我是寶晴,遇到這種情況我也不敢一個人回家了。你就送她回去吧。』
『該死的!我們幫她叫輛計程車行不行?-_-』
聽到翼帆這麼說,寶晴立刻破涕為笑,頭點得像搗蒜一樣,隨即又柔弱地靠到翼帆身上,一隻手還扯住翼帆的衣領,呵呵~!真是個孩子。
翼帆鼻孔朝天,氣極敗壞的從我身邊走了過去。
『妳先進去,我叫到計程車就回來。-_-^他媽的,今天真是管閒事管到家了。』
『對不起,笑涵。-0-』
『沒關係的。^O^』
漸漸走遠的兩個人,揹著一樣的書包,領口上繡著一樣的米老鼠,在別人眼中無疑是一對甜蜜的小情侶,-0-此時我的心才微微覺得有點苦澀。正當我轉身準備進餐廳時,寶晴突然回過頭來伸出手,向我比出一個燦爛的V字,-_-我當場被釘在原地,怔怔地看著兩個人遠去的背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