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12:39:26---*;;洨y;;*---

ⓨ▫°{小說}狼的誘惑1-▧°

三十分鐘後,翼帆揹著黛淩走出了舞廳,他嘴裡從出來到現在一直都沒有停過對黛淩的詛咒。我無言以對,只好一聲不吭地走在他身邊,手裡還提著黛淩的書包和鞋。-_-已經是晚上十二點了,天上幾顆調皮的星星一閃一閃的,似乎在嘲笑我們的狼狽樣。天氣真冷啊!-0-
『翼帆,你冷不冷?』
『-_-^揹著一頭熊,才溫暖的咧。』翼帆咬牙切齒地回頭看了身上的黛淩一眼。
『-0-你打算怎麼回家?搭車嗎?』
『嗯。』
『身上還痛嗎?你的腳也受傷了,今天晚上還這麼辛苦,明天早上你起不來怎麼辦?』
『妳明天早上來叫我吧!』
『萬一碰見你媽怎麼辦?』
『-_-^妳以為我真的瘋啦,為了見妳還叫妳一大早跑來我家啊?』
『^O^我就知道你是面惡心善。』
『-_-這輩子第一次有人說我善良,居然還是妳說的。』
『^O^真的?我倒是經常聽到別人這樣說我哦!』
『呼……-_-^』翼帆長長嘆了口氣。
『-0-……』路燈暈黃的燈光投射在我們身上,照出了翼帆清晰的輪廓。
『哇!你的下巴曲線真的很美,翼帆。^O^』
『什麼?』
『啊!是黛淩說你的下巴曲線很美,如果跟你接吻的話-0- -_-接接……接……-_-』老天!我在說些什麼。
『該死的,韓黛淩都對妳說了些什麼鬼話。』
『沒沒、她什麼都沒說。我只是結結、在結巴而已。』
『她是不是說我下巴曲線很優美,跟我接吻的話一定太讚了。-_-』
『-0-……』
『她還真是我的好朋友,每一個和我交往過的女生她都追著喊著告訴人家。-_-^我還真是交對了朋友。』說著翼帆就空出一隻手揍了黛淩腦袋一下,趁著她不省人事時報復。
『你接過很多次吻,-0-……對不對?』
『沒有!』
『有吧。上次在我們家廁所,你還和黛淩的朋友在接吻呢!-0-我說得沒錯,我差點還忘記了呢!那時你們兩個就是在接吻!-0-』我不服氣的大聲叫著,稍稍拉開了和翼帆的距離。
『哪有?』
『就是有!-0-在我家廁所裡。』
『沒有。』
『有!-0-你看見了我,還叫我關門。』
『我說沒有就沒有。』
『不用再狡辯了。我記得清清楚楚。T0T』
『妳這人真好笑,在這裡編一些無中生有的事。』
『既然有就要敢做敢當,幹嘛這樣遮遮掩掩的。』
啊~!-0-,O_O……翼帆突然伸出他的大手,抓住了我肥嘟嘟的手臂,我小小的身軀幾乎是完全倒在了他懷中。O_O……他的臉距離我二十四公分。
『妳再說試試看,到底是有還是沒有?』
『沒,沒有。』我緊張得結結巴巴。
『唉!真是輸給妳。-_-^』翼帆說完放開我手臂,把我推開,『我如果現在真的吻妳,恐怕妳又要雞雞歪歪哭個不停。-_-今天先放過妳。喂!鄭笑涵。』
『……O_O……』
『喂!妳怎麼了,幹嘛又這樣。別哭,千萬別哭啦!-0-我又沒親妳!』
『O_O……』
『哇咧,真要被妳搞到抓狂。我又沒親妳!妳幹嘛又一副要哭的樣子!』
『沒事,我沒事啦,翼帆,我們走吧!』還好是晚上,否則翼帆一定會看見我此時紅得像猴子屁股似的臉頰,為了掩飾自己的羞澀,我故意高聲大叫,加快步伐走到了翼帆前方,順利擺脫了路燈的聚光效應。他沒有看到我通紅的臉蛋吧!哎呀……T0T不知道啦!T0T我是怎麼搞的,怎麼比吃地瓜放屁被人發現了還要覺得尷尬呢?T0T……翼帆可能也覺得彆扭,自此之後一句話也沒有說。我們倆就這樣互相迴避著,直到抵達了我家門口。
『我,我們進去了,你把黛淩放下來,我扶她進去。』
『嗯……』
『今,今天謝謝你,真的謝謝。-0-路上小心,回家好好休息。』
『嗯。』
『我明天一定陪你去看眼科。-0-』
『嗯,妳進去吧!明天電話聯絡。』
『好好,拜拜!』
『拜!^-^』
翼帆走了,我朝著他的背影不停揮手,直到再也看不見他。揹著醉得像死豬的妹妹往裡面走,剛才尷尬的場面又浮現我腦海中……差一點我的嘴唇就……-0-啊啊啊!-0-
無論是在電梯裡、家門口,甚至是在我被媽五雷轟頂時,我的思緒還是在剛才打轉。
『妳到底有沒有腦?妳看妳帶著妹妹去做了什麼?是不是太久沒打妳妳皮在癢?妳知不知道妳來了之後讓媽媽多操了多少心?這麼大的女孩子一點都不學好。從明天開始,妳除了上學哪裡都不准去,給我留在家裡好好反省!』
在媽媽如此恐怖、暴跳如雷的罵聲中,我心裡想的還是剛才的畫面……T0T完了,我真的要變成一個傻瓜了。T0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