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12:39:23---*;;洨y;;*---

ⓨ▫°{小說}狼的誘惑1-▧°

下課之後,我在黛淩教室後門等她,隨後兩個人抱著書包偷偷摸摸跑出了學校,搭車直奔翼帆家。
『姊,翼帆他到底得了什麼病啊?嗯?嗯?妳能偷偷告訴我嗎?』
『這,這,-0-他打架了。』
『我看不會這麼簡單,除了這之外一定還有別的原因。姊,妳很擔心他吧?』黛淩圓圓的眼睛不懷好意的對我拚命眨,根本是在取笑我擔心『男朋友』(至少她是這麼認為的)。-_-
『擔心,我是很擔心……』我囁嚅地說,不敢告訴黛淩我之所以這麼擔心還有別的原因在裡面。
『啊,對了,姊,妳打算什麼時候和劉芷希、金戴寒見面?妳現在和翼帆開始正式交往了,該是時候讓他們見識見識了。要把他們叫到我們家來好呢,還是在外面見面好?總之是要讓他們看到妳和翼帆甜蜜到不行的樣子,看到妳又帥又酷的新男朋友!>_<』
-0- -0- -0-
『不要這樣,黛淩。T^T』天知道我躲他們都來不及。
『為什麼不行!這可是我精心策劃好久的,我最喜歡看這種爆炸性的戲劇性場面了。>_<姊,這是妳一雪前恥的好機會耶,千萬不能錯過。妳如果不叫,那我來叫他們。』
『不行,總之我說不行就是不行。』我現在非常肯定黛淩就是老天派下來折磨我的小惡魔。黛淩不理會我懇切的眼神,只顧著看前方司機的後腦勺,滿臉意味深長、老謀深算的笑容,沈浸在自己美妙的復仇計畫中。-0-最近老是搭車,我的零用錢幾乎都貢獻在計程車費上了。T^T
剛到達目的地,黛淩就抓住我的手死命狂奔起來,真是急。
『到了。』黛淩指指前方一個二十多層的公寓大樓。
這是一棟智慧監控的公寓大樓,要想進去必須有卡,動作快的黛淩明白狀況之後立刻啪啪啪按下了某個電話號碼。
『喂!請問翼帆在家嗎?能不能把他叫起來?-0-為什麼?為什麼不行?那你能不能把通行卡從窗戶裡幫我們丟下來,我是黛淩!-0-』
在我還沒有回過神,傻傻看著黛淩的時候,一個扁平的東西已經『嗖』的一聲從樓上的窗口落到了地上,-0-是通行卡,我抬頭一看,發覺大概在十一樓的一個陽台上,一個神采奕奕的男人正探出頭來笑嘻嘻看著我們。-0-
『黛,黛淩,他是誰啊?』我怎麼覺得這人的笑容看起來有點恐怖。
『翼帆的三哥。-_-^』黛淩聳聳肩,彎腰撿起地上的通行卡,拉著我從容地走進了公寓大樓。-0-有點緊張,T_T見到翼帆後我該說些什麼呢?T_T唉!想到就一個頭兩個大。T^T今天電梯的速度特別快,我皺在一起的眉頭還來不及舒展開,電梯就已經到達十一樓。黛淩氣勢逼人,連門也不敲就直接推門進去。
我躲在黛淩身後,跟著她小心翼翼走了進去,縮頭縮腦地觀察他們家的動態。剛才那個精神不錯的男人登場了,-0-他的頭髮短得稱得上光頭,一張臉和翼帆長得沒有任何共通之處,最恐怖的是臉上還有一個非常清晰的刀疤。
『黛淩來了啊!』那位刀疤臉大哥似乎和黛淩很熟。
『嗯,大哥!翼帆他怎麼樣了?』
『還不是躺著,昨天被人揍得淅瀝嘩啦,跟落水狗一樣回來了。』
『傷勢很嚴重嗎?四肢都還在吧?』
『眼角有點撕裂了。問他是誰幹的,他死也不肯說。要是讓我知道這幫死東西是誰,我不把他們的脖子一個個捏斷才怪。』
-0-……-0-……
『大哥,這是我姊,她現在是翼帆的女朋友。』黛淩忽然一下把我推到她前面,我立刻緊張得手腳都不知該往哪放。
『啊,是嗎?妳好!』那位大哥立刻把手伸到了我面前。
翼帆的三哥,T_T他手上甚至還有可怕的刺青。我小心的伸出手,和他握了握。
『很高興見到妳,我們家翼帆就拜託妳了。』翼帆的三哥伸出雙手握緊我的手,很熱情地搖了幾下。
『是,是的。』我膽戰心驚。
『妳們進去吧!發揮妳們女人死纏爛打的本事,幫我好好套套話,看看到底是誰揍他。用騙的不行就撒嬌,女朋友說的話是最管用的了,總之就是要讓他說出來。』
『……T_T是,知道了。』
翼帆這位三哥的存在對我構成了極大的壓力,還好他馬上就出門了,矯健的動作與他龐大的體形真不相稱。-0-……
『姊,我們進去吧……』
『嗯……嗯……』
翼帆的家比我們家還要寬敞,-0-房間至少有五個,-0-地上鋪著溫暖厚實的木質地板,踩在上面舒服極了。
推開翼帆的房門,一張超級大床立刻出現在我眼前,翼帆正側著身躺在床上。電腦,最新款的PS,音響,衣櫃,裝飾櫃……男生喜歡的東西應有盡有……奇怪,怎麼就是沒有書桌呢?-0-
『喂!般翼帆,別再裝了,快給我起來。』-0-兇猛的黛淩一來就掀開蓋在翼帆身上的被子,也不管翼帆仍舊在睡夢中。
他身上還是穿著昨天的衣服。黛淩開始猛烈地搖晃翼帆,要把他弄醒。這是我在家經常遭受的待遇,所以此時我十分同情躺在床上的翼帆。
『快起來!我姊也和我一起來了,喂!快起來!』
『……』翼帆疲憊的把手抬到額頭,緩緩睜開眼睛。
眼角果然被劃開了好大一個傷口,眼睛腫得要睜開都十分困難。
『翼帆……』我輕聲呼喚他,同時內疚地看著他的傷口。
『……啊,妳們來了。』好像什麼事都沒有發生過一樣,翼帆皺了皺鼻子,稀鬆平常地和我們打招呼。
『傷口很痛吧!T_T傷得這麼嚴重。』我又想流眼淚了。
『……嗯。』翼帆瞄了我一眼,輕哼了一聲。
『喂!到底是誰揍你?是哪個學校的傢伙?』黛淩很火爆地問。
『妳要去找他們算帳嗎?-_-^算了。』
『怎麼能就這麼算了!你快說啊,究竟是哪些豬頭把你打成這樣!你不相信我能替你報仇?-0-姊,你們昨天到底做什麼了,在他傷成這樣之前,你們到底惹到誰了?-0-』
『妳姊在我挨揍的時候逃跑了,-_-^ 怎麼樣?逃得還算順利吧?-_-^』不知道翼帆怎麼想的,他半真半假地對我妹說。
-0-……T^T……他是在埋怨我嗎?
『真的?姊!妳真的做出這種事?-0-』
『嗯。T_T』我不能否認翼帆說的確實有一部分是事實。
『為什麼,姊?妳為什麼要這樣?』黛淩捉住我的肩膀,用她的怪力拚命搖晃我。
『白痴,我隨便說說妳也相信。世上哪有會丟下老公獨自逃走的妻子。』
得救了。-_-
『啊,是這樣嗎?-0-哈哈!-_-;;』黛淩尷尬的來回掃了我和翼帆一眼。
T_T……翼帆,T_T……
『喂,冰箱裡有沒有吃的東西?』
『-_-就算沒有,妳也總能從我們家找到吃的,不是嗎?』翼帆對黛淩了解得很。
『哦哈哈哈哈,-0-那也是。』黛淩打開房門,找食物去。翼帆家的食物不保了。
不要走,黛淩,拜託別走!T0T
砰……黛淩不但出去了,還『體貼』地甩上了門,-_-啊……啊!T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