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4 11:46:08H 

老婆愛老公

pic: 我老公哀
我是他老婆
我是哈比


































也許下星期
哈比會變q
= ]
















咱們夫妻倆
昨天用亞亞亞亞亞亞亞亞太
聊喏好久哀

好久
沒這樣








反正亞太亞太不用錢挨
威寶
再跟
亞太
拼業績哀
呵呵呵=     =
一定亞太好
因為我是亞太用戶xD

























我們
依樣
好沒
安全
感,
還是
依樣
變惹
只是
表面

















都在
粹喏
不值
得的
人在
傷心
難過
還有
多久
可以
這樣
??

























沒有
這摸
好樣
不想
最後
還是
一個
人。



























要跟抪抪交往埃
要排在我後面=       =
我是第一個挨
男人們
注意哀

上一篇:____ MASTER7

下一篇:砰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