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2 11:56:30H 

一瞬

分手
只在那短短的吵架


該怎摸說


可是他人真的好好
都心動惹



以前
到現在
都被騙
這次
更久
半年多
拍手哀




你覺得?
有機會嗎?


PIC” 我很愛這張






























我不小得
哪裡得墜


我無言我無奈
都傻惹



























我連絡不到抪抪
好傷心









其實
我不知道
還要多久才能放下
你說
[ 我以為我今年生日會好開心
我不曉得
好差 好悶
不要現在對我說
我快死翹翹












我要跟0204先生一樣= =?
把自己發揚光大XD

下一篇: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