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17:40:31H 

半小時,體育場,早上搭HIGH撞們?

哈``
不想去學校. . .
星期六噎``
XDD
和章魚小妞,一直在亂走. . .
很累. . .
花惹半小時走體育場XDD
友ㄚ公ㄚ罵在承操. ..王心凌的歌= ="
友嚇到. ..
XDD
還有人一直看我悶噎~~
大明星~~
虛~
哈~~
因該是很疑惑我悶兩勾上課不設課再幹麻八. . .
XDD
還不錯. . .
XDD到校十?8:20惹哈~
懶得分開打,


到校後. . .
中蹦說:睡過頭唷= ="
我無言
屁辣
6:多就起床惹 . . .
第一節下課?
大家都變"姊妹悶"XDD
誰想搭.. .
ㄚ魯巴= =
哈~
抓不動我巴~
我這摸肥~怎抓搭祝咧~
XDD
大大悶都很HIGH~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