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8 12:07:12° ☺ 玉米 ★婷a°

* ★ __ 超級星光大道×



哇@ˇ@


星光大道 。。


前4名出來嚕///*


第一名是:超會嘟嘴ㄉ林宥嘉


第二名是:很會跳舞ㄉ周定Rain


第三名是:帥氣ㄉ潘王子


第四名是:擁有阿美族好歌聲ㄉ小美


他悶唱歌都超好聽ㄉ!@ˇ@


小美的阿美族歌聲超宏亮 。。。


林宥嘉唱歌ㄉ表情超可愛的(尤其是嘟嘴)


周定Rain超會跳舞 。。。


潘王子唱歌時超帥氣又超溫柔的 。。。


雖然楊宗緯沒有在裡面 。。


但是我還是絕得楊宗緯唱歌超好聽的拉!> <


尤其是曹格、楊宗緯、蕭敬騰3人演唱背叛爆好聽的!


雖然我家人都不支持他悶。。。


都說節目造假 。。。  但是重點又不是造假 。。。


是他悶ㄉ歌聲!


但是大人悶都說:造假就是造假像這種節目不要看!


但是我總是會跟他悶講說:好聽就好!


管他有沒有造假!  沒有造假辣ˊˇˋ


每次有他悶唱歌,我ㄉ家人就會轉台ˋˊ


夠機車ㄉ辣ˋˊ


我超愛聽他悶唱歌 。。。


但是我ㄉ家人就是不讓我聽!-ˇ-


機車 機車 機車 ˋˊ
ㄚ呆 2007-07-08 21:42:46

那你問他們未啥會說節目做假?

他憑啥說?

版主回應
我老早就說過喏..

他悶就回答說 。。

楊宗緯謊報年齡,委造身分證!

照理來說;他第2輪也不能參加比賽 。。

因為不是有投票ㄉ嗎?

大家都会給楊宗緯同情票!

我家人就說:製作單位故意叫楊宗緯把年齡填早一點!

我說你又知道囉 。。

我家人又說:你不知道歐,現在ㄉ人都搞這種陰險手段!

我就覺ㄉ很點點點 。。。

他悶就說第2輪楊宗緯不能參加!

如果有參加就是節目造假!
2007-07-09 07:5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