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9 20:12:56

和高中同學出去-3

咱們兩....進入了充滿食物香味的樓層

餓餓餓

真的好餓......

我們倆開始尋找可吃的東西....但突然想到一件事....

沒位子怎麼吃阿~~~~

不能吃阿~~~~(大叫)

所以尋找食物此事先放下.......去尋找位子吧!!(正經)

不過大多數的位子都被佔走了......

正要放棄之時~~突然看到一位大哥哥面要吃完~~

我們倆就在旁觀察他~~

快吃完吧~快吃完吧~快吃完吧~求求你快吃完吧~

他吃完之後.....竟然在搧風=口=""

阿~~~~~~~原來他在等人阿........(烏鴉飛過..= =)

過了一會....他的朋友終於來了

離開了座位..............

太棒了~~~~~~但是!!!

突然一位抱著小孩的爸爸坐了下去~~

他的妻子提著大包小包的走過來.......

"守株待兔"行動................宣告 失敗!!!

在這當中有兩個上班族~~喝著飲料....坐在一桌=口=""

你沒看到兩個小妹妹餓的受不了=口="’

我們幫他們取了一個暱稱......飲料男= =(冷)

我們只好放棄下一區~~~到另一區了

喔~~~

有座位ㄟ><

感謝你阿上帝~~~

吃完飯後........我們倆吃了些甜點~~~

就......是........

奶油巧克力冰淇淋可麗餅(好長)

我本來想吃香蕉巧克力可麗餅的說= =""

香蕉沒了=口=""

沒了.............

雖然好吃.....但是

我吃的速度永遠比不上冰淇淋的融化.....

狂滴冰淇淋~~~~(不~~~~~~~)

阿步在旁邊狂笑= =""(真的很好笑= ="")

費盡千辛萬苦~~~~~

我終於把奶油巧克力冰淇淋可麗餅(好長)吃完~~

哈我贏了!!!

(笨蛋)

第一次完



待續......






2007-06-02 09:39:13

我有還喔~~~><在學校時環給你囉~~1234我發誓~~~我很善良ㄉ><

傻貓-靖 2007-05-29 21:51:35

哈哈
當時的模樣應該拍下來的阿~
對了 = =+
小姐
你錢還我了嗎?
((伸手討錢